携砍刀“执法”青岛莱西刘京顺遭拦腰砍伤

发表:2008-06-28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青岛莱西市南墅镇启用地痞流氓作城管人员,光天化日之下持50公分长的大砍刀收市场管理费,商贩们皆惧之。在市场卖“中华寿桃”的刘京顺因拒绝重复交费,人几乎被拦腰砍断,伤及胸腔和肺部等脏器,但莱西市政府却不承认是政府人员所为,也不负责他的后期医疗费。

刘京顺的案件至今5年来没有得到解决,他认为解决的希望非常渺茫,希望媒体揭露事实真相,主持正义。而他的要求仅为当地政府按照国家赔偿法赔偿他的相关损失。

不能进京上访 求助媒体

据刘京顺介绍,2003年青岛莱西市南墅镇政府为了多收费,雇用当地地痞无赖携大砍刀在农贸果品市场收费,他已经被收费一次,“执法者”要求其换个地方卖桃子。他认为换了地方就意味着再次被迫交费,他不从,便被对方用50公分长的大砍刀拦腰砍来。

刘京顺表示,作为被害者,他的冤案至今得不到解决。近期莱西市信访局局长对他表示,以后只能找南墅镇政府,不能去北京上访。他走投无路,希望正义媒体为其主持公道。

刘京顺说,“这个月23号我找了镇党委书记,我的要求很简单,政府触犯法律,犯有渎职罪,我是受害者,政府反把我关起来,而且按国家规定应该有后期治疗费,但镇党委书记说不给解决这个问题”。

“我被害后欠了巨额医疗费,政府不给解决,只能求助正义媒体帮助呼吁”。

拒绝换摊位遭刀砍

刘京顺介绍了2003年他被砍时的情况,他说,“改革开放”后,我们相应当地政府号召,承包了11亩果园,种植“中华寿桃”。经过几年辛勤劳动,桃子连年丰产,且桃子外观和质量都非常好、悦人耳目,他拿到果品市场去销售。

他表示,2003年7月18日,他已经缴纳摊位费了,但城管冯志远要求他换个地方卖桃子,他说自己换地方就会再次交费,便不走。

刘京顺在申诉材料中写到,于是冯志远手里挥舞着约50公分的大砍刀来到我摊前,吼叫着:“你再卖桃我就砍死你”!吓的我呆愣一旁不敢吱声。可还是没逃过恶运降临,冯志远挥刀向我的肋部砍来,顿时,数根肋骨及肋间的动脉、静脉均被砍断,刀伤深至肺部,肠子当即溢出体外,我昏倒在地。乡亲忙着来救我,砍人的冯志远趁机逃跑了,在场观阵的城管办主任刘京阳、城管员吴少玺也趁机溜走了,愤怒的群众将另两名城管员赵德政、孙佳兴扭送到镇派出所。

“我被送到医院抢救。医生记录:刀伤深度进入胸腔,肺组织损伤外露,流血不止,贫血、脸结膜苍白、双瞳孔圆形放大 0.3cm ,左侧第8 肋间腋前线至腋后线之间见14cm长裂口, 第8节、9 节肋断,创面内出血活跃。手术中查见胸腔内有鲜血液2000ml,血块400g,肋间动、静脉血管断裂,失血性的休克,缝合29 针。市公安法医鉴定为重伤残”。

“我只住了18天医院,政府就派人把我撵出医院,不准我住院,因为政府不承认是政府人员砍的,实际在政府雇的社会上的地痞无赖为了多收费的。我后来只能回家自己治疗,也没人给出医疗费,我欠了一大堆债,只能边治疗边上访,身体留下了后遗症”。

政府包庇行凶者

刘京顺对记者说,“出事后,当地政府不承认是他们的责任,我就一级一级的告,但告到哪里都是应付,一直到2006年也没给我解决,我就上访到北京,国家信访局派人员接触了莱西市市政府,莱西市政府就派人把我从北京拉回,关在市政府的黑监狱里,一天只给吃两顿饭,也就是两个馒头。

“自从我被害后,果园没人管理了,桃子都枯死了。政府包庇砍人者,我到北京公安部告状以后,当地政府不得不抓人,才把砍人者冯志远抓起来,但8个月后又放了”。

刘京顺表示,他被砍后多次上访申诉,因为性质恶劣,他是严重的受害者,迫于他坚决上访的压力,南墅镇政府在2006年10月底给他6万元医疗费,他不服继续进京上访,在2007年10底,南墅镇政府怕他在中共17大时上访,给了他2万元。以后至今没有理会他的基本要求。

他说,罪犯却因政府的包庇没有受到公正的法律制裁,他本人5年多来上访告状,付出沉重代价,多次被截访、关押、审问、威胁、折磨,经济和精神损失惨重,原本幸福的家庭毁了,身体残疾虚弱不堪,还背负着沉重的债务,感到生不如死,而这一切冤枉的昭雪又遥遥无期,只能求助海外大纪元帮助呼吁。

记者近日按刘京顺提供的号码,分别致电青岛莱西市信访局张姓局长(手机13963919648)、青岛莱西市南墅镇陈姓党委书记(13543266789),欲核实质询刘京顺的冤案,他们在记者问到刘京顺的冤案时,皆表示:你打错电话了,我不是本人,便挂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