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共行淫的世界级淫政淫商评选活动揭晓

作者:王友 发表:2008-06-24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从中共执政50多年来一次次运动造成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的历史,还是当今中共对内腐败执政、虐杀生灵、迫害信仰群体、镇压维权民主人士、打击异己、出卖国土主权,对外大力支持、支撑世界各地其它暴政、暴行、恐怖活动等等罪行来看,毫无疑问,世界的邪恶轴心就是中共。但是,当今世界一些政要和商人、财团,对中共的嗜血本性视而不见,对中共治下的恶劣人权、中共对信仰群体、维权团体、民主人士的残酷迫害装聋作哑、置若罔闻,为了本人或者本财团的利益,不惜被动与主动地出卖良知甚至做人的道德底线,与中共邪党同流合污、沆瀣一气。有的政要因为得到中共的好处,故意转移世界对邪恶中共的注意;有的利益集团为中共的屠杀与暴行涂脂抹粉;有的与中共邪灵一唱一合,表演双簧,欺骗全世界,如此等等,肮脏淫乱,不一而足,有意无意地纵容和包庇甚至支持中共长期为害世间。

今年3月,清心论坛的网友发起"与中共行淫的世界五大淫政与十大淫商"评选活动,经过三个月时间的评选,现已见分晓。

这一活动的发起人指出:《圣经.启示录》中说:「地上的君王与它(大淫妇)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它淫乱的酒。」「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大巴比伦)」。又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它奢华太过就发了财。」

象征中共政权的北京,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最具权势和财富的城市。西方虽富,但是西方民主国家财富是以私有制为主体、权力是分权而治。而在极权的中国有权即有钱,代表拥有一切。北京是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大地的权力操纵中心,世界大国之中没有一个城市可以与之相比,它实际上等于拥有十三亿人口大国的一切权力和财富。

这个北京政权,它处处用商业、贸易为名胁迫一些国家、甚至民主国家就范,如奥运问题、法轮功问题、民主问题、台湾问题...,北京均以利益为胁诱,迫使小国、穷国、民主国家、大财团、大公司、政界名人,甚至联合国的机构就范。其中的骯脏交易实与最淫荡的娼妓无异,处处充满了出卖,而北京政府四处出击,无疑应验了《启示录》中的「地上的君王与它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它淫乱的酒。」。以经济好处为名,实则试探民主国家道德底线,拉其下水,是为打下兽的印记。

《启示录》最后的大审判中说:"又有第二位天使,接着说,叫万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这个大巴比伦就是那个罪恶之城--北京城,在不到一个钟头,灰飞烟灭,那曾经与之有过骯脏交易的地上诸国诸王痛苦哀号,那些世上最有势力的商人眼见着自己的财富化为灰烬。之后大城被一块大石压到了海底永不再现。

鉴于《圣经.启示录》所言,为了认清与中共邪党行淫的地上诸王以及喝醉了淫酒之客商的真实嘴脸,揭露其丑形,抑制其作恶,警示他们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不成为最后大审判中的被销毁者,也为了警醒世人,远离中共邪灵,不受其毒害,拥有美好的未来,特在清心论坛发起全世界五大淫政与十大淫商评选活动。

这一活动得到网友们的热心支持,最后评选结果代表网友对这些人或公司、财团截至目前的评判,如果他们从现在起远离中共邪党、知错能改(中共解体之前还来得及的话),下一次评选就没有他们。中国国内的淫政与淫商是中共邪灵的成员,正是这些大大小小的淫政与淫商支撑着中共邪灵千疮百孔的腐烂躯壳,所以,没有把国内的淫政与淫商纳入评选范围。

"与中共行淫的世界五大淫政与十大淫商"评选结果

五大淫政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北朝鲜总统 金正日
美国现总统 布什
原美国总统 克林顿
俄罗斯总统 普京
新加坡内阁资政 李光耀

十大淫商(包括政商)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思科公司 [总裁 钱伯斯(JohnChambers)]
雅虎公司 (总裁 杨致远)
古狗公司 [产品总裁 拉里.佩奇(LarryPage)] [技术总裁 塞尔吉.布林(SergeyBrin) ]
微软公司 (总裁 鲍尔默 )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伊梅尔特)
可口可乐公司 (总裁 前唐纳德 . 基奥 )
联合国秘书长 潘基文
澳洲媒体大亨 梅铎(Rupert Murdoch)
新加坡总理 李显龙
国际奥委会主席 罗格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