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江泽惠--陕西华南虎事件的幕后元凶!(图)

发表:2008-06-22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年来,陕西林业领域获得国家的投入是几百个亿,这是一个多么巨大的利益数字。这些款项的批准,都需要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惠签字,如果华南虎造假事件不被世人所关注,国家又将向陕西林业系统每年拨款近一亿。一年了,华南虎造假事件到现在政府也没有明确的说法,不是政府不管,是政府根本管不了!家宝管不了,胡锦涛也管不了,因为后台太硬了-----江泽民,江泽惠!


光绪权利大?还是慈禧太后权利大?
光绪我们要呼万岁万岁,万万岁,结果他被毒死了!慈禧太后我们呼千岁千岁,千千岁,结果他把光绪给毒死了!总结后得出结论光绪皇帝算个屁.他的政令连北京城都出不去.当然了我们还是要呼他万岁万岁,万万岁的.更当然些他无非也就是个屁.
至于林业大臣们怎么会怕一个屁?他们真正的主子是慈禧太后--------------------------------江泽民,江泽惠!

接下来还有徐迅雷的什么假虎能调戏林业官员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真太坏,真太坏;一只没有屁股,一只没有脑袋,真奇怪,真奇怪……”
网友的“仿调”歌词,当然可以一笑而过;可是,“被发现”的“野生华南虎”,还真不能轻易放过它。继陕西“周老虎”事件之后,湖南又出现了“吴老虎”:湖 南平江县电视台记者吴华自称在石牛寨自然风景区发现了老虎,并拍下了20多秒的录像画面;事情很快水落石出:3月24日,湖南省林业厅公布调查结果,平江 疑似华南虎录像系造假,是把动物园的老虎弄到山上拍摄而成的。


这只“吴老虎”,造假的原由说简单也简单,无非是记者本人与合作者野生动物园的头头为了利益、为了出名,“默契合作”。人性的弱点,强大而可怜,失去理性 与理智,很快就会“走虎入魔”的。可是,一个以实事求是为生命的社会,是不容造假的——如今,“吴老虎”拍摄者吴华已经被当地纪委带走调查。


此前陕西的“周老虎”,让多少不明真相的百姓晕了脑袋啊!不少读者,被“周老虎”欺骗、迷惑,全中国真是有不少人成了“周老虎”的“粉丝”,有的甚至对“ 拍虎英雄”周正龙崇拜得五体投地。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受骗者。一位先哲早就说过了,他最能够原谅的人性缺点是“轻信”。


可是,作为官员,特别是作为第一线的主管官员,是不能“轻信”的。网友就不是轻信的群体。“吴老虎”一出来,就有网友提出诸多分析和质疑,比如说 到,作为电视台的记者,所拍摄的那段画面晃动很大,这不太符合一个新闻记者应有的素养,不应该在老虎迈步的时候,录像就结束了。当初“周老虎”拍的照片太 多,时间太长,这太让人怀疑;如今“吴老虎”的录像短短20秒就结束,显然是矫枉过正,以为拍少一点就能蒙骗过关。偏偏就是这语焉不详的几十秒钟,引起了 公众尤其是网友的强烈质疑。


湖南省林业厅与陕西省林业厅的最大不同,就是一个并非老虎的利益共同体,而另一个是老虎的利益共同体。一般读者当然不知道,这些年来,陕西林业领域 获得国家的投入是几百个亿,这是一个多么巨大的利益数字。如果野生华南虎是真的,那到手的利益不又是以亿计算的天文数字吗?这是多么大的诱惑啊。不仅有政 绩的褒扬,又有实际的利益获得,“傻瓜”才不去冒这个老虎的“危险”。


这次湖南“吴老虎”出来之后,国家林业局其实也是很兴奋的,立马说组织专家进行鉴定;“吴老虎”仿佛给林业部门的“虎官”们注入了一针强心针——可事实证 明,那也是一个忽悠官员的假老虎。现在值得深思的是,为什么林业官员甘愿被假虎忽悠?本质上,就是一些林业官员有太强烈的政绩冲动,因为绝迹那么多年的野 生华南虎的出现,正是对林业政绩最大最好的证明,他们太需要、太渴望被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政绩”给鼓励一把。这种政绩依赖症,害了多少原本并不见得心地 不佳的林业官员啊!


网友说:看看,虽然陕西的“虎官”因为造假和撒谎而停职了,就是因为没有受到法律制裁,平江又开始了造假——这样的造假,何时是个尽头。在陕西“周老虎” 和湖南“吴老虎”之后,接下来还有什么虎要调戏林业官员?我们今天不能不考虑对政绩怎样进行科学的、实事求是的考核,让那挣扎在“政绩打分”中的可怜的官 员们,如何从考核评价中解套,如何不被今后的什么假虎所忽悠。


今天是开放的社会、公民的社会,我们的社会如今就伟大在这个地方——只要是公开的,任何说法、主张、建议,不可能长久地伪饰下去,假的就是假的,真 相迟早是要被揭穿的。治国治邦、兴国兴邦,来不得半点虚假。那些“虎官”,正因为不会抬头仰望星空,所以才只会低头跪拜假虎。教训真是太深刻了!善良的人 啊,你们要警惕!







来源:中国法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