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呼吁中共当局立即释放黄琦先生并启动救济程序

民主先声238

作者:郭泉 发表:2008-06-21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救济程序启动通知
为维权民主斗士黄琦先生募集善款告中华全国各族同胞书
(国救第五号令)

本案案情:
四川成都的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负责人黄琦先生在"512"特大地震中,积极了解并发布灾区灾情,使得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在第一时间了解灾区的真实情况,有力地帮助了灾民对非法建筑商的控诉。

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还承担了多位维权民主人士的赴川中转工作。5月16日,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郭泉先生致电黄琦先生,请求黄先生接应赶赴汶川的妙觉慈智法师。在黄先生的大力帮助下,妙觉慈智法师自成都赴汶川映秀等地为死难同胞超度亡灵。

6月10日,因黄琦先生及其同事多次进入灾区对灾民进行救助,不畏强暴披露震区灾情,使国际社会能够了解真相,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以"非法持有国家机密(震区真实灾情)"罪决定对黄琦先生刑事拘留。黄琦先生现关押于成都市郫县安靖镇的成都市看守所。

中国新民党强烈谴责中共当局残酷打击公民问责政府的合法行为,呼吁中共当局立即释放黄琦先生。

为了表彰和支持所有因为维护人民的生活权利而被捕入狱或遭遇各类经济、政治迫害的维权英雄们,为了让正在浴血奋战在维权第一线的维权英雄们无后顾之忧,为了鼓励更多的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善良正直的中国人投身维权的第一线,中国新民党再次向中华全国各族同胞启动对维权人士的国民救济程序。请大家接此通知后,将善款(最少50元上不封顶)直接打入黄琦先生之母蒲文清女士的银行卡中。
中国工行(内江大千支):2307484101200681453,户名:蒲文清,电话:0832-8991528
曾丽(黄琦妻子)电话: 13032883761(成都) 、13717752661(北京)

国民救济程序启动程序为:

1、当出现维权人士被中共非法劳教、劳改,或遭遇各类经济、政治迫害,其本人或家属应立即提供维权英雄或其配偶、父母、直系子女的旧有或新办的银行卡号给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郭泉先生。

2、由中国新民党统一发布"为维权英雄(某)的募捐一事告中华全国各族同胞书"

3、所有接到此公告的朋友,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决定打卡金额,最少50元,上不封顶。

4、所有接到此公告的朋友,应奋力转发此信息,力争迅速传遍中国。让更多的人了解维权英雄的作为,争取更多的国民救济。

5、维权英雄家属应当根据实际处境,定期告知善款到帐金额。

希望中华全国全体人民都来接济被迫害的人民英雄,让他们的家属得到最好的经济补偿。一人募捐50元,1万人的募捐就是50万。2万人的募捐就是100万。

让推进中国民主进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英雄,不仅要得到荣誉和全国人民的爱戴,同时,还要得到全国人民的奖励。
为中国的民主和幸福而奉献牺牲的人,理应得到来自中国人民的丰厚待遇。

最后,郭泉恳请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不要阻挠维权英雄家属通过正当渠道获得的来自全国人民的国民救济。如果发生任何阻挠事件,一切后果由中国政府承担。

附件:国救字号"维权人士的国民救济程序"启动一览表

1、国救第一号令(李国宏)邮政储蓄卡号:6221886530061797032,户名:皮运霞

2、国救第二号令(赵德富)中国农行卡号:9559981200070358911,户名:赵德富

3、国救第三号令(孔强)中国农行卡号:6228481330364939314,户名:孔强

4、国救第四号令(李盛玉)中国工行(沈阳南站支行):6222023301007114415,李鑫

5、国救第五号令(黄琦)中国工行(内江大千支):2307484101200681453 蒲文清


中国新民党 代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
Msn:[email protected]
郭泉的校内网:http://xiaonei.com/gwnguoquan
手机:13151423196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郭泉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