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共女帮凶莉莉的黑底(组图)

发表:2008-06-21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5月18日,一些聚众辱骂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其中身穿桃红衣服的中共女帮凶是“莉莉信息中心”的老板,专门为人请保姆,经常黑保姆的钱,公司地址在缅街41-60,#207。

从5月17日,中共通过特务组织一些地痞、偷渡客和无业游民及一些不明真相、被欺骗的法拉盛居民围攻退党服务中心之后,近一个月来,中共透过操控的海外特务机构--部分侨联会,比如福建、温州和上海同乡会来买人继续在法拉盛街头暴力围攻、辱駡法轮功学员。

自从大纪元、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设立关于法拉盛事件的举报中心之后,当地民众纷纷举报中共帮凶,这些中共帮凶参与围攻、恶言辱骂并威胁法轮功学员。

其中一位名为莉莉的中共帮凶,来美10多年,以前没有身份,可能在国内搞文艺,出国演出时黑到这里,也可能是政治庇护,可能是假结婚拿到身份,有人说她是同性恋,经常为黑工介绍工作,经常黑保姆的钱,介绍做保姆要交押金,如果没有做成,是要退钱的,但是她不退,继续推荐去别家做,目的是骗钱。

参与19日围攻法轮功学员的另一位来自四川的法拉盛保姆,身份可能是政治庇护,和一个小她12岁的男子同居,她当日也到现场参与聚众。


图为5月18日,一些聚众辱骂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其中身穿桃红衣服的中共女帮凶是“莉莉信息中心”的老板,专门为人请保姆,经常黑保姆的钱,公司地址在缅街41-60,#207。


“莉莉”下面的暴牙女性是来自四川的法拉盛保姆,身份可能是政治庇护。她和一个小她12岁的男子同居,她当日也到现场参与聚众。

18、19日,莉莉叫不少保姆来参与围攻法轮功学员,后来看到《大纪元时报》的警告,担心身份暴露(大多是偷渡客,没有身份)不敢再来。

目前,组织围攻法轮功学员的帮凶规定这些买来的小帮凶不能看《大纪元时报》,最近一些小帮凶偷偷看《大纪元时报》,知道事情的真相,就不愿意再露面,有的领了钱也不来缅街“干活”。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洁纽约法拉盛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