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仍不放人 狱长回答破绽百出

发表:2008-06-21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照片上曾经健康的姜洪禄,现被迫害的已危在旦夕

黑龙江省密山市姜洪禄,因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于2002年初遭密山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孟庆启枪击重伤,之后被非法判刑14年。目前姜洪禄出现严重病态,经确诊为多发性脑梗塞,并患有长期性严重高血压,如继续关押将有生命危险,但牡丹江监狱坚持不放人,而监狱长对记者的回答明显有破绽。

狱长回答慎谨仍破绽百出

对于为何姜洪禄不能保外就医一事,记者电话询问了牡丹江监狱的狱长陈寿刚。

陈寿刚一开始说:“没有,我们现在这里没有这个人,他已经被转走了。”

记者问 :“那么他被转到哪里去了呢?据我所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而且他的家人还去你们那里要人了呢。”
陈寿刚反问说,“你根据什么知道的?”

记者:“当然是有人传出来了,所以我们才能有这个消息。”

陈寿刚:“那你就去狱政科问吧!”说罢挂断电话。

狱政科科长:“那不归我管,那要找减刑执行科。”

纪委办公室的王主任则仅说了一句这事不归他管,便结束通话。

姜洪禄为全国首位遭枪击的法轮功学员

姜洪禄是密山市公路管理站太平公路养路段工人,家住太平乡。1989年他四岁的儿子得了过敏性支气管哮喘,医治十年花去4万多元,不见好转。1998年10月孩子修炼法轮功后,很快不治而愈。之后,姜洪禄全家都开始修炼法轮功 。

1999 年7月中共开始大规模迫害和抹黑法轮功。2002年2月姜洪禄因张贴讲明法轮功被迫害和诬陷真相的标语时被公安局政保科警察杜永山枪击倒地。在枪击前,杜永山即没有给予任何口头警告,也没有鸣枪示警。据悉,当时姜洪禄的左腿腿骨即被打裂,但当时在场的两位警察孟庆启、杜永山还是对姜进行了毒打,导致姜洪禄的头被打开了一个二寸长的口子(缝了5针)头、脸严重变形了,左眼外凸,两眼流血,无法睁开。


这发子弹是孟庆启连开9枪后仅剩的一发,在用枪柄毒打姜洪禄时,从弹夹掉进姜洪禄被撕坏的衣服衬子里的子弹。

在这种情况下,杜永山等人仍将姜洪禄直接带回公安局,在非法审讯2个多小时后,才将姜送去医院。

随后2002年3月份长春市公安接到可以向法轮功学员开枪的命令,辽宁锦州市公安在6月底也接到密令:夜间可开枪打死散发真相材料的法轮功学员。之后陆续有数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枪击。

否认诬告,遭非法判刑14年

2002 年10月23日,密山法院非法秘密审判8名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法官拒绝姜洪禄陈述事实经过,威逼姜洪禄承认被枪击前有“袭警”行为,姜洪禄严词拒绝,然后姜洪禄当场遭到警察刘小虎(警号238675)的毒打,而审判席上的法官,还有市委副书记李连春和台下旁听席上的人共二百多人无一人制止。当另外7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制止警察当众打人的恶行时,李连春马上蹦起来大叫:“你们要造反哪,重判、重判。”在场的法官被此情景吓得浑身发抖,说不出话来。

最终,在李连春的教唆下, 姜洪禄被非法判刑14年。

生命垂危 监狱不准保外就医

到目前为止,姜洪禄已在牡丹江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6年整。 据悉,姜洪禄现已瘦骨嶙峋,严重营养不良,语言不清,口歪,手臂震颤,大脑反应迟钝,已被确诊为多发性脑梗塞,长期性严重高血压,并被告知如继续关押将有生命危险。

姜洪禄家属正在与监狱协商要人,但由于监狱方面推诿,使事情收效甚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记者林雨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