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协议丧权辱国 网民怒吼要胡锦涛辞职

发表:2008-06-21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网上传言胡锦涛访日期间达成的中国东海大力家油气资源要与日本共同开发被中国政府证实以来,网民被政府出卖东海主权和相关权益相当震惊,炮轰东海协议丧权辱国,要求胡锦涛下台。除了一些骂胡锦涛娘的词不适宜转载外,下面都是原汁原味的网民言论:

• 国人公愤,看看天涯的炮火: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309747.shtml

• 我无语了.果然烂泥扶不上墙啊。

• 什么共识,完全是清宫秘史里面毛说的卖国主义!

• 据日本各大报纸今晨发表的内容获悉,中日谈判包括春晓在内。日本将出资春晓并获得利益分配。春晓以外的另三处气田,中日各按50%比例出资,均分利益。先从龙井开始。关于春晓的出资比例,日方表示会考虑中方的先期投入适当降低出资比例。另外,上述四处油气田均处于日本划定的中间线中方一侧。同时,中方提出的在钓鱼岛附近开发的议案被日方否决。政府私下与日方达成协议,事先秘而不宣,保密对象是中国国内民众。而日本民众很早就已经知道真相和谈判内容,因为没有参众两院的批准此次谈判不可能实现。而获得参众两院的批准必须事先拟定谈判内容及底线,经参众两院审核认为有利的情况下才会批准并授权谈判代表。日本普通民众若想事先获知谈判内容,可直接向其选区的议员询问。反观中国的情况,外交部与日方谈判事先得到过人大的批准吗?没有。政府属于私下谈判,出现出卖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谈判结果,后果则必须由全中国人民来承担。质问政府,是谁授予你们这么大的权力的?

• 东海是中国的凭什么和日本合作?,周恩来放弃抗日战争赔款是错误的,邓小平的搁置主权更是无知,难道本届政府非要一错到底吗?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有权否决这样的卖国条约,和不承认马关条约一样。

• 不要为讨好小日本,而丧权辱国!!!

• 卖国政府!!!!!!!!!!!!!!!!!!!!!!!!!!!!!!!!!!!!!!!

• 完全是满清慈禧的那套把戏,不过就是比慈禧玩的还绝。丧权辱国协议签完后,叫中宣部命令全国媒体唱赞歌,封锁网络,网评猿全体出动,控制论坛,BBS等,于是,丧权辱国的条约,协议竟然被改成了独裁者的又一历史功绩了。

• 在海峡两岸关系逐渐缓和的情况下,胡锦涛与日本人达成东海开发的共识纯属乱弹琴。更为危险的是从协议中披露的部分条款完全可感觉到日本人得寸进尺的心态昭然若揭,而中国政府好像甘之如饴。协议公布的部分肯定是胡锦涛觉得有脸拿出来说的;没有说的,不能说的那些条款,鬼知道还有多少卖国求荣的内容!

• 搁置争议竟然是这样的搁置法,既然是中国领土,为什么要让日本人"共同开发"?日本人会让中国人以这种出卖利益的方式去"共同开发"他们的领土吗?看看日本人在钓鱼岛问题上极其强硬寸步不让的态度,他们会让中国人去"共同开发"钓鱼岛及其周围海域吗?

• 中国政府在东海及钓鱼岛问题上软弱无力,从来只会停留在发发声明,表达一下严重关切上,连像台湾一样派出军舰宣示一下主权也不敢。这次台湾派出军舰宣示主权,中国政府不得不有所行动,第一次批准民间保钓示威,但只批准了15人,时间为半小时,比起一个多月前在全球和全国各大城市发动抗议CNN的红海洋行动来,简直令人啼笑皆非。中国政府媚日媚到了如此地步!

• 共产党乃中华民族最大的卖国贼。

• 卖国政府, 起来不甘压迫的人们!!!

• 逮捕胡锦涛!

• 没想到是共产党卖国!!!建议其以后就不要打这爱国的旗号了!!!

• 平时无条件爱你党妈的傻x愤青哪里去了?这个时候你怎么装孙子哑巴了?再出来给你卖国的党妈唱赞歌啊!傻x愤青!

• 别把屎盆子扣愤青头上,愤青都是左派,和这个卖国的右派政府没什么关系。

• 请胡锦涛从中国滚出去! 滚出去!!!请胡锦涛滚去日本! 滚去日本!!!逮捕賣國賊胡锦涛!!!逮捕胡锦涛!!!逮捕胡锦涛!!!逮捕胡锦涛!!!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