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画皮》带着观众找妖精

发表:2008-06-16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的新片《画皮》后期制作接近尾声,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详解《画皮》中三大女角赵薇、周迅、孙俪的性格特点,并表示《画皮》不是恐怖片,不在"恐怖灵异作品限令之列"。

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的新片《画皮》后期制作接近尾声,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详解《画皮》中三大女角赵薇、周迅、孙俪的性格特点,并表示《画皮》不是恐怖片,不在"恐怖灵异作品限令之列"。《画皮》拍竣的时候,国家相关部门刚刚发布对恐怖、灵异等音像制品的禁令,《画皮》会不会成为禁令第一个案让人关注。

陈嘉上坦言,他在接手《画皮》的开始阶段,也曾经很困惑。相对于让人觉得恐怖的老版《画皮》,陈导说,不觉得新《画皮》是恐怖的,"我的理解应该是魔幻的,而且影片中有着非常复杂的感情,还包涵很多推理的成分,剧情会带着观众去追寻谁是凶手,谁是妖精。"他还说,他并不喜欢恐怖片,过去这么多年都没有拍过恐怖片,所以从一开始接手《画皮》,就没有想会拍成恐怖片,"我觉得恐怖远远无法表达《画皮》这部影片想带给观众的全部感情。"

新版《画皮》的基本故事构架就是由三个女人不同的爱情观来串联。陈导也透露出几个女角的性格,"片中赵薇比较传统,处处以丈夫为主;周迅放任,肆无忌惮,敢爱敢恨;孙俪是脆弱的,对爱情没有把握。"他认为,明年金像奖的时候三位女演员都有机会获得提名。
 

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