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文:日本发生7.2级大地震 学生无一人救出

发表:2008-06-16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4日早上8时43分,日本本州北部发生7.2级强烈地震,震央位于岩手县,深度约10公里,持续约半分钟,到今天发稿时止,只有200多人获救,学生无一人救出,日本当局只出动了极少的救援人员,只有极少地方得到救援。另据知情人士核实,此次地震中的日本学生将无缘享受成为"佑国菩萨"的待遇,对此,有日本学者云:谁叫你不幸生在日本了?

消息传出,举世哗然。5月12日中国四川大地震,有许多地方的震级与今次日本地震的震级相同,然而获救人数却是数以万计,光是被救出的学生就数以千计,而未被救出的学生也在十几亿人护持下成为了"佑国菩萨",深感欣慰的学生家长纷纷表示,幸好我们的娃生在中国了!国际评论人士对《人民日报》社论所言"抗震救灾中已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深以为然,并相信取得此一重大胜利是三大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一、一贯重视"以人为本","人权也是生产力","生存权是最高人权","人权属内政"的政治思想学习;二、建筑物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三、对救灾工作高度重视,国家总理身先士卒,第一时间奔赴救灾前线,当好排头兵。毫无疑问,伟大的中国人民必将如《人民日报》社论所言,"战胜新挑战,夺取新胜利"!相形之下,号称"民主自由,人权至上"的日本表现竟如此不堪,真是匪夷所思!

目前,日本当局跟日本传媒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大力辟谣,硬是将只有200多人获救,学生无一人救出的铁一般的事实,讲成是"200多人受伤",以图避开国际救援,免至团结、顽强、自信的大日本形象受损。国际评论人士认为,日本如此做法,多难能不能兴邦不知道,但肯定会亡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