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另类“几何图形”疗法

发表:2008-06-16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病人可以透过雕刻在东西上的几何图形获得治疗?难以想像,简直是科幻小说。但一名杰出的埃及建筑师说,透过有力图案的棱镜导引能量,可以产生强大的疗效。54岁的卡林说:“听起来很奇怪,但是我用一些几何图案治疗病人,结果发展出一套增强身体能量场的方法。”

路透社报导,担任埃及政府部会建筑顾问的卡林,上过一个高收视率的电视节目后,成为埃及家喻户晓的人物。他说,从此以后,他家中信件、传真、电子邮件和询问他这项特别研究的电话如潮涌不断。

卡林说,他花了25年发展“生物几何科学”,并发现这门学问的根源,可溯至古埃及。他说:“我的工作一开始是去除建筑造成的能量场潜在的有害效 果,但后来扩展到涵盖生命所有层面”。卡林使用一系列500余个符号,为各种各样的疾病提供“补足性治疗”,这些符号均刻在约2.5平方公分的板子上。他说:“在我所有的装饰图案上,也就是‘生物图记’上,每个点对应于个别器官,可改变其附近的能量场,就好像电流经电线一样”。

卡林和妻子若雅在开罗郊区的别墅里经营“生物几何研究院”,讲解几何图 形用来治疗的历史,并帮助前来求助的人。他声称已经在埃及吸引广泛兴趣,但一些科学家却对之表示怀疑,卫生部并警告大众不要使用卡林的设计图案从 事医疗行为。前卫生部长巴兰说:“假如我们要用(卡林的方法)进行医疗,那么他的方法应当先发展成受到认可的科学”。
卡林说他不是医生,“我经营的是研究中心,不是诊所。我屋外有一个告示写的是:‘这不是诊所’。人们把他们的困难送来,我的研究人员想出该用什么图案来解决”。

如同大多数造访的人,血小板较低的24岁工程学学生法图,对这些形状的 治疗功能持保留态度。卡林在他手指套了枚印有图案的戒指,然而给他一个牌子,起先他觉得很奇怪,但法图仍决定试一下。结果一夜之间,他的血小板上升到3万5千,再过4天,更高涨到25万。另外,一名57岁的痛风病人,也说卡林的疗法有效。

卡林说他的技术是建立在古代的“感知根疗法”,这个方法利用人类对振动 的敏感,从普通感觉感受不到的能量层次获取资讯。他说:“感知根疗法源于古埃及,当时被视作精密科学使用......例如在医学上,它可使法老王的外科医师,进行现在需要高度精密科技的脑部手术。”他并引用大金字塔作为释放能量的强力几何结构的例子。
卡林的行动电话也刻有特别的图形,他说:“行动电话、电脑及其他现代家电都会造成潜在的健康威胁,我们在这些用品上放上生物几何图形,可以增加体内的能量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