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柴专栏:数字游戏

发表:2008-06-12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向来"8"被人们视为吉祥数字,可现在"8"变的特神秘。

听说这次地震有一个干部家属住院,说啥也不要47号这个床,非要48号的,又送礼又托人,硬是把人家48床的病人赶到47号,结果第三天这个干部家属就死了。后来才明白,原来48就是"死吧"的意思。看来8这个数儿好是不好还真难说。

近日上网潜水,发现了一篇有关对"8"作了一番认真研究的奇文。以下便是其研究成果: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这个日子的3个数字相加等于8,阴历是初8。往前追溯,1月25日南方发生大雪灾和3月14日爆发西藏事件,日期的相加都是8,前些日子山东的奥运宣传火车相撞是4.28,也带个8字,数字相加是14,也不是什么好数字,而且这一天农历是3.23,相加也正好是8。

进一步深入研究发现,数字8就像这次地震的密码。地震发生的时间是14时28分,四川在北京8點鐘方向,"四川"两字一共有8劃。地震8級,四川的"四"字里面有個八,而"川"字是2個八字。5月12日離年终還有233天。2+3+3=8。地震日期5.12是3个8相乘。地震震中位于北緯 31, 東經103,相加还是8。

再有一个与8字联系最多的是北京奥运会,其开幕时间是2008年8月8日晚上8时,"8"字连成串,更有巧合的是5.12地震距离8月8日奥运会开幕刚好是88天。真有点儿让人心惊肉跳。

从1921年算起,中共到今年刚好88岁了。又联想到中的生日7月1日,都是8。是不是到了大限?

数字游戏,信也可不信也可。很多人还是信。你家的电话号码或者你的汽车牌号的数字,你大概也有所挑选吧。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