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窍门专栏》:做车身广告 你白开新车 (图)

发表:2008-06-11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型客车上的广告。(网络图片)

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人们,都会发现广告无处不在。相对而言,汽车身上的广告,因其流动性和低廉的价格而越来越受小的广告客户们的青睐。可是,公共汽车毕竟有限,广告主已经瞄上了私人坐驾。如果开车身上包裹有广告的车,每月能赚几百美元,或是免费开新车,你会动心吗?

具体操作方法是和提供这种服务的广告商联系,告之自己的详细信息,如每月平均驾驶里程数,是否开车上下班等。如果你被选中,你会拿到一个裹有广告薄膜的新车,免费使用几个月或是几年;或者你可以选择把自己的车裹上广告薄膜,从而得到每月$100-800的报酬。

以免费车媒体公司(Free Car Media)为例,去其网站上(http://drivers.freecarmedia.com/) 填入一些相关信息,如出生年月、家庭住址和电话、电子信箱、工作的公司地址等, 就算是注册了。切记,这些都是免费的。不需缴纳任何费用。对注册司机的要求是:你必须有驾驶执照并购买车保险。

如果你被选中,公司会和你联系,并和你签合同。广告的设计由投放广告的公司全权决定,如果你不喜欢该设计,可以拒绝接受该合同,但不能改变广告设计。如果你愿意接受合同,作为投放广告的公司的代表,你会接受一些培训并得到相关的样品。如果投放广告的公司希望司机能出席某些促销活动,具体细节也会在合同里解释清楚。

免费车媒体公司吸引了感兴趣的司机,现在公司有三十多辆车在路上跑,但有100000人在等待名单上。根据公司的宣传, 他们最高给司机付每月$900 。其它一些类似的公司网站如下:www.thefreecar.com, www.freecarindex.com
www.freecarfinder.net, www.forfreecars.com。你可以去碰碰运气,但切记这种机会是让你有额外的收入,而不需要你缴纳任何费用。如果有公司借类似宣传要求你先缴纳费用,千万别上当!

这种容易赚的钱,不能指望靠它发财或以之为生。只能聊以解闷,补贴家用。另外, 机会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