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大质疑之四: 天灾?人祸?(图)

作者:屠龙 孟圆 发表:2008-06-10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九评共产党》

诚然,地震是一场天灾,人虽不能阻止地震的发生,但如果能根据前文所诉的地震专家的预测、各种大自然的警示、以及对地震带的了解和监控,多数人还是可以避祸的。但是这次地震却有如此多的人遇难。当老天示警让人避祸的时候,中共当局在做什么?

当我们回首往日,会发现那些日子中有那么多不同寻常的地方。

一. 隐瞒--需经专业培训的工作

2008年4月23日至26日,在杭州举办了一个针对地震系统各单位地震分析预报部门主任共40人参加的专业培训班,培训内容不是管理,也不是技术,而是怎样隐瞒--隐瞒震情信息!在这个由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主办的"震情信息保密知识培训班"会上,还隆重传达了中共中央的指示:

"震情保密事关政治社会影响,责任重大,鉴于当前复杂严峻的震情形势,为切实作好震情信息保密工作。"

监测预报司预报处刘桂萍处长亲自到会并讲话,向学员解释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背景,强调了保密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介绍了中国地震局机关当前落实保密工作的一系列措施和做法,要求学员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信息保密意识,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当然这个"万无一失"是为了维护中共的"政治影响",因此有关地震分析预测的信息不能泄露,而不是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万无一失!

培训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震情信息保密的有关规定,还观看了保密知识相关录像资料,并就震情信息保密工作展开了讨论。讨论会上,"学员踊跃发表意见",估计这样的政治会议上你不表态也不行,"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当然不管怎么讨论,都得按照"党的指示"去行事。

浙江省地震局副局长兼中国地震局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傅建武亲自参加了这个会,还讲了话。会后这个高官还"接见"了所有的与会者。

在这个会议上到底讲了什么?他们当时保密下来的震情到底是什么?

二. 地震前中共官员的问答

一般来讲大地震前都会有一些比较小的地震。5月5日,江油市,市地震减灾局、人防办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普遍关注的四川江油小震、地震带附近新建房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江油一市民谘询:前段时间江油有小震,是否意味着地震活动有异常?

答: 地震是一种自然现象,是地球板块在运动中积蓄和释放能量的一种重要方式,3级以上地震全世界每年要发生十几万次,这些地震中有感地震并不多。有时发生的几 次地震离大家近点都会有感觉,可能产生恐慌心理,实际上有感地震的多少与未来是否有强震并没有直接关系,大家不必有恐慌心理。

三. 中共阻止得到灾害通知的百姓避祸

尽管中共当局三令五申要各级官员保密,但还是不断的有地震的消息被透露出来。得到地震预报的阿坝州马尔康县梭磨乡马塘村的老百姓们纷纷做好了防震准备。

可是在5月9日,四川省地震局主办的四川防震减灾信息网上出现了这样一则消息:

"5 月3日晚8时,阿坝州防震减灾局接到群众谘询电话,求证"马尔康县梭磨乡马塘村将要发生大地震,村干部劝村民搬到户外居住"的传言是否属实。接到谘询电话 后,阿坝州防震减灾局立即要求马尔康县防震减灾局采取措施,查找谣传来源,进行辟谣,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防止谣传进一步扩大。接到情况通报后,马尔康县防 震减灾局立即联系事发地梭磨乡人民政府,通报相关情况。乡人民政府迅速着手查找谣传来源,经查,此次谣传的发生是由于马尔康县在传达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时,村干部将"地质灾害"误听为"地震灾害"而造成。

在阿坝州防震减灾局及时进行情况说明和乡、村干部的主动解释下,解除了村民的恐慌情绪,当地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了正常。"

可怜这些老百姓,中共强迫他们回到家里遭受这场灭顶之灾。


四. 本次地震,当局是否知情

更多迹象表明,中共当局对地震的时间,地点,强度和危害性是知情的。

5月19日,《南方工报》刊登的一篇名为《三分钟通话悲喜两重天》的报道中讲道:


网友用手机拍的《南方工报》上的这篇文章

曾在中印边境守护过国门的徐富贵,从部队专业后辗转来到了广州,如今是广州荔建物业管理公司的一名保安员,......徐富贵的老家在四川茂县农村,离这次大地震的震央汶川仅106公里,他的独子今年15岁,在茂县县城一中学读初二,就在5.12大地震发生前一个小时,学校接到了紧急撤离的通知。老师们刚把孩子们安全地撤离到红军烈士陵园不久,学校的教学大楼和学生宿舍,就在强烈的地震中轰然倒下。由于撤离及时,全校除了3名在家的学生不幸罹难外,其他师生无一伤亡。......

这位好心通知全校师生的人是谁?他是如何知道地震的消息的?

5月14日《厦门网》上有一则消息, 在厦门上学的王秀月说:前天下午4点多,我接到表妹发来的短信:地震,爷爷奶奶都搬到山上了。因为广元政府提前通知,地震来时,父母都撤到安全的地方。我打了上百个电话,都打不通。后来妈妈打来电话,说安全了。因为还有余震,父母还得再过几天才能回家。

据了解,中共的核工业部门,重要的厂矿早几天已经接到了通知,停工并做好防震准备,所以那些地方的职工伤亡很小,财产也几乎没有任何损失。

但是大多数普通百姓却没有那么幸运。大家回忆起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前后的那几分钟生死历程时还心有余悸。

五. 汶川地震灾害符合中共的政治和经济利益

温家宝是地质专业毕业的,胡锦涛是水利专业毕业的,他们不会不懂汶川地区不是地处"欧亚板块中"的稳定地区,而是处于恐怖的龙门地震带上,他们也不会不知道"叠溪海子"这个著名的大地震遗迹,我们在前几篇质疑中分析的龙门地震带的那么多的预测报告,他们作为中国最高领导人,早已之情。对于龙门地震带上将要发生地震和这次地震将会产生什么样的灾害想必胡温比别人更清楚。但是作为共产党员,就一定有双重性:党性和人性。在生活中,他们在人性的控制下,可能有他们好的品行,会是一个有学术头脑的人;但在重大问题上,他们一定得和"党"保持一致,否则就要犯"路线错误"。特别是党的高层领导人,一切决策都要为"党的生死存亡"考虑,而不是人民的生死存亡,但凡有一丝善良人性表现出来,在中共的官僚体制内部"你死我活"的斗争中,就会象胡耀邦、赵紫阳一样出局。

《唐山启示录》中揭示了那场天灾中造成惨剧的主要不是地震,而是中共当局为了维护所谓"批邓"的"大好政治形势",其实是为了"稳定"10年文革后和毛泽东临终前的混乱,压制了地震预报。

所以4月震情信息保密知识培训班上讲 "震情保密事关政治社会影响,责任重大,鉴于当前复杂严峻的震情形势,为切实作好震情信息保密工作......"实在是这次大震之前中共的心里话。

整个中共体系由于中共自身的邪恶而腐败不堪,民怨沸腾,中共政权也是风雨飘摇。为了维护中共的统治就必须找到它存在的合法性,继续证明中共的"伟光正"。作为党魁,也一定要立下"在关机时刻挽救了党的丰功伟绩",才能坐稳充斥着内部斗争的中共的交椅。

奥运会作为中共的救命稻草成为中共在2008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但自申奥成功以来,中共从来没有兑现自己在申奥时对于改善人权的承诺。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中共更是以"保卫奥运""迎接奥运"为名,调动了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对国内的信仰异议人士进行变本加厉的打压。

2008年1月下旬,雪灾又遍及20个省、区、市地区;其中又以长江沿岸的7个省灾害最为严重,造成1111亿元直接经济损失。中共没有努力的去救灾,而是利用灾难发生,全世界舆论关注于灾情的机会,加紧迫害法轮功,在黄历新年前进行了全国范围的大抓捕。突破网络封锁得知,仅在北京一地,就突击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64名,其中1月26日被抓的北京音乐人于宙于大年三十迫害致死。

之后为了"稳定",3月10日中共调动了大量的坦克和武警部队,在西藏制造了1989年天安门事件之后最大的血案。

由于中共越来越恶劣的人权状况,奥运火炬传递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广大民众的抵制。中共不得不也利用在海外的学生学者联合会等特务组织和流氓无赖,在全世界各国搞文革,制造混乱。这又得花钱。

而中共举办的奥运会,已经花费了4千多亿人民币,加上今年奥运期间的追加投资,奥运会的开销是雪灾造成损失的四倍!加上今年来的油价上涨,粮价上涨,人民币升值,中国贸易顺差的锐减无一不是对这个末日红朝致命的打击。可以说2008年的中共政权从政治和经济上都走到了穷途末路,四面楚歌。

从政治上,中共太需要挽回面子。5月16日,中共当局还来不及降半旗对灾民表示丝毫的哀悼,中共的喉舌中的马屁精就已经在为中共当局歌功颂德了!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凤凰卫视的评论员邱震海的题为《震灾给中国带来的正面效应》的评论,他说:地震给了中共当局机会"感动人民,树立官员典范",同时给了中共当局表现的机会以"稳定情绪,化解猜疑",并且为中共"凝聚人气"。从这篇文章的论调来看,与其说地震是一场自然灾害,倒不如说地震是一场中共发动政治运动的契机。

从经济上,中共太需要钱。在共产党的唯物论体系里,人从不被看作是有人性尊严和人格的万物之灵,而只不过是物质的生产力或生产资料。世界上各共产国家最擅长用老百姓的人命换钱。红色高棉头子把柬埔寨人民关进"理想"的共产主义集中营吃他们的大脑滋补;齐奥塞斯库把罗马尼亚的孩子们骗进"幸福"的儿童院卖他们的血换钱;中共更是从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活生生取器官换外汇。

汶川死伤惨重的画面一旦播放,全世界必然会关注汶川灾区,善良的人们会大力为灾民募捐。但这些捐款和物资一旦进入中共的体系,中共怎样用别人根本无法控制和监督。

只要"保密工作做得好",把老百姓的身家性命送入汶川大地震的灾难之中,不仅能帮助中共当局马上发笔财,还能暂时转移全世界对中国人权状况的关注,减轻中共在国际政治舞台上的被动局面和舆论压力,让中共当局名利双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