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三退的王书记,又当上了总经理

发表:2008-06-10 1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皇岛市某大型企业党书记老王,今年四十多岁,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当时他迫于上面的压力,为了保全自己的书记职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曾和派出所联手绑架其单位法轮功学员小刘到洗脑班,进行非法关押迫害,造成了小刘被非法劳教两年,小刘在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几乎致死。老王本人也遭了报应,年纪轻轻就得了心脏病,颈椎病,曾三次住院治疗,非常痛苦。还经常有人往上告他是大贪官,上边也总下来人调查他,搞得他身心疲惫,坐卧不安。

在小刘非法劳教期间,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寄大法真相资料,他都仔细阅读,他看到那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和六一零的工作人员纷纷遭了恶报,他也反思了自己年纪轻轻得了这么难治而又易反复的病,与对好人小刘的迫害可能也有关系。他心里隐隐的有了愧疚。

小刘劳教回来后,老王很快安排他回原科室工作,各种工资和福利待遇一切正常。小刘因工作便利,经常苦口婆心地给他讲法轮功真相,老王明白真相后,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他把法轮功护身符卡片放在了钱包里,随身携带,还把汽车里精装毛鬼挂件砸碎扔进了垃圾箱,换上了“法轮大法好”的精美挂件。书橱里的毛选、语录,邓理论,江鬼的三代表等一系列书一起填进了单位大锅炉里。他家客厅里摆著一个毛鬼的瓷雕像,是他舅舅病故前特意赠送的,还有几个彩色像章,老王想砸碎,又犹豫了。小刘告诉他,中共党魁老毛,搞个人崇拜,造神运动,把自己神化,其实他就是一个人,而且是一个恶人。他利用文革,利用红卫兵,害死了国家主席刘少奇,三反、五反、镇反、反右、四清、整走资派,害死了多少无辜的中国人,大跃进又饿死了多少老百姓。中国人真可伶,一个罪恶累累的国家总统,人死了还阴魂不散,继续毒害著中国人,其遗像出现在哪,哪里就散发著阴气,人就要倒酶,有病或者遭厄运。老王明白道理后,把像章和雕像砸烂后扔进了房子后边的臭水河里,他从此与共产邪灵彻底决裂。

六一零有人打电话问小刘的情况,他说小刘表现挺好,没事。他默默地保护了法轮功学员。

老王三退后,心脏病和颈椎病很快不翼而飞,人也胖了点,气色红润,精力充沛。以前早上到班上第一件事,就是吃一把药,现在他不用吃药了,他就静静地坐在椅子上默念一会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再开始一天的工作,这样他感觉工作效率很高,做事挺顺,心情十分舒畅。现在老王已经用真善忍的标准,开始做好人了。他首先改掉了官场上每天吃吃喝喝、进出歌舞厅的习气。别人送礼坚决不收,诚实做人。在自己的职权范围内,能帮人办的事,不再“拿卡要”,这样以来同事朋友更加信任他了,再也没人往上告他了。零七年在述职考查选举中,老王当选为该大型企业的总经理。

在同学或朋友聚会时,有人提起法轮功,老王就要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是谎言,漏洞百出,千万别被中共利用,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他还明确表示自己相信大法好,也在做好人。他还把自己三退后得福报的事讲给亲朋好友,劝他们也三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