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光天化日下的攻击(组图)

作者:艾妮 发表:2008-06-08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艾妮法拉盛报道】6月6日下午2点半,美国纽约法拉盛黄金商场门口两名退党女义工遭到一男一女两名暴徒的攻击,被砸坏一台相机,扯断一台MP3的耳机,并掰坏一名义工的眼镜。这一对男女暴徒被警察赶走后,又攻击了另外一名义工,并抓伤了这名义工的身体。随後又在退党中心办公室楼下企图抢走一名老年义工的手机。最终,警察赶到,抓获了女暴徒,那名男暴徒逃逸。

 



攻击退党义工的女暴徒

黄金商场门口被攻击的两位义工赵女士和钱女士说,下午2点35分左右,她们站在路边发报纸,突然一个中年女性气势汹汹的朝她们走来,破口大駡,赵女士说了几次不要駡人,该女子却更加猖狂,骂个不停。在旁的钱女士立马拿出相机照相,结果该女子发疯一样冲过来,开始抢相机。这时左边冲出来一名男子加入了抢相机和抢报纸的行列。赵女士於是用身体挡住了这名女子,结果眼镜被一把扯掉,一只眼镜腿被折断。


被恶人掰坏的眼镜。

赵女士继续对该女子说,不许打人,却反被污蔑赵女士打人。另一方面,该男子抢下了义工怀里的报纸并扔到了地上。钱女士说,这两人都在发疯,该恶男子更是同恶女子一起揪住钱女士脖子上挂的相机和MP3不放。其中MP3的耳机綫路被毁,綫头暴露在外。推搡过程中,钱女士的手臂也被掐出了瘀青。


被损坏的MP3的耳机綫头暴露在外。


钱女士的手臂也被恶人掐出了瘀青。

赵女士捡报纸时发现了掉在一旁的相机。相机侧面金属把手已被砸坏,镜头不能缩回,屏幕显示不正常。

赵女士捡起相机时,听到旁边有人喊,"相机在她那儿!"赵女士於是跑向了站在不远处的警察。警察驱散了围观的群衆,并叫这一对恶男女离开了现场。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5分钟。


被暴徒砸坏的相机。

在法拉盛的缅街(Main St)上发大纪元时报的义工陈女士随后也受到了这名中年女性的攻击,她的脖子上有多道抓痕。


义工陈女士的脖子、右肩膀上有多道抓痕


义工陈女士的脖子上有多道抓痕。

陈女士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形:她当时正在缅街上发大纪元时报,看到一个中年女性和另一位正在与一位来自韩国的义工说话。陈女士上前告诉那名女子说,这位义工是韩国人听不懂中文,陈女士以为她要拿报纸,就递给了她一份报纸。该女子拿了报纸后就往报纸上吐口水,然后扔进了垃圾桶。陈女士说,"如果你不要可以不拿,为什么这样做?"该女子便开始冲义工叫喊,声音很大,警察于是过来问怎么回事,陈义工讲了经过。警察走后,陈义工发现该女子又走到下一个义工发报纸的地点(Starbucks Coffee 旁边),又把那个义工给她的报纸同样扔到垃圾桶里去了。陈女士就过去问那位义工怎么回事.那位义工说,"很奇怪,这个女的昨天来了这样,今天来了还是这样做"。陈义工看这个女人似在专门在做这种事情,便劝告她不要这样,对方却根本不听,最后只好上前把该女子照下来曝光。正在照相的时候,这个女人反手过来就抓相机,陈女士为保护相机躲开了,衣服被抓到,肩膀上的皮肤也被抓破了。

随后,这一对恶男女又向前走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办公室的楼下开始谩骂。义工毛女士说她当时正在门里面,听到外面声音嘈杂,便出来一看究竟。她看到这个女子身旁围了一群人,她正在大骂。於是毛女士拿出手机对着该女子照了一张相。这个女子看到后便抓住毛女士的手机要抢。毛女士甩开了她的手,却又被旁边的男子抓住手机不放。毛女士说他力气非常大,都快把手机拽坏了。後来经照片核实,这名抢手机的男子就是之前在黄金商场门口和该女子一起施暴的人。这个时候,警察赶到,立即逮捕了这名女子,而那名男子跑掉了。

经当事义工们指认,这个女恶人正是6月6日大纪元时报(纽约大都会版)头版上刊登的《纽约警察总部:不允许法拉盛事件再发生》的配图中多次撕毁大纪元报纸的女人之一。

截至发稿之时,该女子仍被关押在当地109警察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