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刑警副队长约情敌谈判 杀人抛尸荒野

发表:2008-06-06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曾经是(浙江)温州平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可他却在警车上故意杀人后埋尸。

因为他有着多年刑侦办案经历,具有相当的反侦查能力,案发后,公安机关动用多种侦查手段,甚至搜山寻找尸体,均无果。

三人畸恋暗藏杀机

认识郑某的人对他印象都不错,从大家的描述看,44岁的他是个文质彬彬、英俊、很有才气的男子。

2006年下半年,郑某结识了韩某,两人都有家室,但还是频繁联系,越走越近。

其实,早在2004年的时候,韩某已经有了一个情人王某。王某原来是平阳县国土资源局鳌江分局监察中队副队长。两人是同一家远程教育辅导班的同学。

2006年下半年开始,韩某和王某的关系,变得时好时坏。

2007年3月,王某发现了郑某与韩某之间的关系,并多次要求他们别再来往了。郑某与王某因此有了矛盾,而且不断恶化。

刑侦队长涉嫌杀情敌

接下来发生的事,很多人都没想到。

据检察机关指控,2007年4月18日,郑某与王某相约,商量解决两人与韩某间的关系问题。

当晚7时35分左右,郑某与女儿吃完粥回家,将一部手机关机,另一部手机设置成自动应答状态放在家中,随后开着警车到昆阳镇某咖啡厅包厢,与王某见面。

两人没谈出一个结果,就决定一起到鳌江镇找韩某再商量。郑某借口酒后不能开车,将警车交给王某驾驶。

晚上9时30分左右,坐在副驾驶座的郑某,乘王某不备,先用钝器敲打王某的头部,再用刀刺其左右胸,导致王某当场死亡。

随后,郑某将王某尸体运到山路边,将他身上的衣服脱光后,埋在路边山坡上。之后,郑某将作案工具和衣物等物品进行了处理。

第二天凌晨6时多,郑某才回到家中。

死者家属索赔百万

这边王某的一夜未归,让家里人担心不已。

一天、两天、三天......在焦虑和恐慌中等待了8天后,王某的家属向当地警方报了案。

一名认识郑某和王某的人说,王某家属报案后,警方之所以会将目光集中到郑某身上,还是因为他的两部手机。因为当晚,郑某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另外,案件的重要线索,也在郑某驾驶的警车中发现。

5月24日,郑某被刑拘。

7月4日,在郑某的指认下,王某的尸体被挖了出来,此时距案发已有两个半月。

目前,王某的家属已委托律师,向检察机关递交刑事附带民事起诉状,请求追究郑某故意杀人罪刑事责任,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共计100多万元。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