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商人:中共利用灾民闹事,更可恶

发表:2008-06-05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轻舟澳洲报导】针对近来部分海外华人连日来持续性的攻击美国法拉盛退党中心一事,海外侨民有各自的认识。澳洲商人许博认为目前法拉盛的事件是当年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共煽动民众进行群斗的翻版,他并愤怒地表示中共不真心赈灾,救助受灾的同胞,反而利用震灾去打击别人,是更可恶的行径。

经历过文化大革命,许博对目前法拉盛部分华人持续性的围攻退党服务中心的现象感到熟悉。他认为中共从来不认为文化大革命是错的,所以现在还在使用当年的群斗手段,"我是经过文化大革命的,我看到共产党当时怎么挑动群众,怎么斗群众!这事完全一模一样,整个一个翻版。为什么呢?你文化大革命造了那么多孽,你从来没有向中国老百姓道过歉,就证明你不认为文化大革命是错的,所以你现在继续干这个事。"

他又说:"法轮功学员搞的那个退党集会呀,本身几个礼拜之前就定好了。而且跟你这个震灾捐款一点关系都没有呀。本身这次四川死了那么多人是让人很悲痛的。但是你从现场来看他们也有二分钟的默哀呀。"

他认为四川大震令人悲痛,而退党中心持续进行退出中共的行动,与当前的赈灾行动没有冲突,他说: "俗话讲天灾人祸,地震那是天灾。要求退党,天灭中共那是去除这个人祸。这之间没有什么冲突,没有什么问题。"

他认为当前无法经由国内媒体得知许多事情的真相,"中国的报导你看看,什么都要统一口径。不好的东西不能报,你这不是片面?等到西方媒体揭你的短了,你说人家片面。这没有道理的嘛。"

对于目前法拉盛的事件,许博先生越发地对中共表示不满与愤怒,他愤怒于媒体里"嘻皮笑脸"的"赈灾工作者",完全不是在做赈灾工作,他认为中共才是真正对地震幸灾乐祸的一群,他说:"我就说我看了那画面,你那帮人(中共)一个个嘻皮笑脸的,从那脸上我可没找到哪儿点悲痛?我看你们是制造事端,你才在幸灾乐祸呢!说谁呢!纽约那个中领馆彭某某,他整个地在后边煽动。"

他谴责中共不做正事,反而用灾民去打击法轮功,“更可恶”!他说:"拿地震死去的灾民你说事,你这是利用他们,你更可恶!在那么紧要的时候,你还在弄这个法轮功,搞这个法轮功,你有这个功夫?你该做的事,是赈灾!你(真正)募捐捐款好不好,你把他们集中起来闹这事,干什么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