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莉德 替宠物翻译(图)

发表:2008-06-02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女子李芳鸿(左),具有感应宠物心声的特殊能力,只要把宠物抱在怀里,就能感应出宠物的心声。这项宠物翻译服务,在网路上一传十、十传百,每天都有饲主带着宠物上门请求服务。

美国电影《怪医杜立德》描述杜立德医生拥有神奇的能力,能为动物喉舌、解决困难,这个出自知名童书的人物,现在有了台湾版,她是高雄的宠物谘商师"杜莉德"。

网路上人称"杜老师"的李芳鸿是上班族,平常是企业讲师,工作之余则做宠物与饲主的"沟通桥梁",分文不取,她说"这份机缘来自于宠物,回馈于宠物也是应该的"。

李芳鸿与动物沟通的能力来得突然,"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何能得到这份机缘"。八年前一个夜晚,她抱着家中的宠物狗,突然"感觉"到怀中的小狗向她打"小报告",说小主人偷钱,连金额、地点与过程都描述得一清二楚。

李芳鸿半信半疑,追问女儿,"没想到女儿的口供与狗儿告诉她的细节一模一样";事后她又验证过多次,才确信自己能与狗、鸟、猫、兔子等动物心电感应。此后,她决心要"把宠物的心事翻译给饲主知道"。使用过宠物翻译服务的饲主上网分享经验,今年初李芳鸿架设网站,目前预约挂号已到明年四月。

李芳鸿分享几个印象深刻的案例。她曾感应到宠物狗骂脏话,李芳鸿问狗儿是什么事让它这么生气?狗儿诉苦说邻居男孩常偷打它,李芳鸿向女饲主翻译后,饲主证实确有此事。还有一只狗对她说,男主人好吃懒做、常殴打女主人,"希望女主人与男主人离婚",女饲主也证实丈夫行径。

李芳鸿说,她并非帮宠物看诊,若感应出宠物生病,她会请饲主去找兽医。曾经因宠物懒洋洋而上门的网友陈昭宏说:"这是真的,她感应出我的狗得了肠炎,兽医看诊后也这么说,有够玄,但不得不佩服"。


来源:人间福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