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枫:天佑中国与天谴中国

作者:唐枫 发表:2008-06-01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佑和天谴都是地震后出现的提法,前者来自国内,后者来自国外。

两者的共同之处,都是承认人类渺小,有强大的外力主宰人类的生死存亡。因为这次地震的威力太大,伤亡太多,想不承认也不行。

两者的区别呢,一个是说老天在保佑你,一个是说老天在谴责你。根据事实来说,这么大的灾难发生了,有这么保佑的吗?

再说保佑的条件。如果有强大的外力主宰人类,保佑也好,祝福也好,都不会没有条件。

这就象父母和孩子的关系,孩子听话、学好,父母当然会保护,可如果孩子连爹妈都不认,爹妈还怎么保佑?

中国文明能够延续几千年,确实获得了上天的保佑,而在这几千年中,人也一直都是信神、敬天,"天"就是中国人的上帝。连皇帝都被称为"天子",他也不是最高权威。古代做大臣的,"冒死犯谏"简直成了一种风气,今天的人很难理解。其实说白了,之所以敢得罪皇帝,就是因为皇帝不是最大的,他上面还有个"天",我的生命就是上天赐予的,我有责任用生命来捍卫天理。

如果说保佑,我以为,这些为了天意甘愿牺牲生命的人,他们才是上天保佑中国的使者。

今天,谁是上天保佑中国的使者?是你吗?

当官方宣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时候,我却听到了一句刺耳的口号,说要"战胜"地震。如果今天所有的救灾捐献,都被团结在这句口号下,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国人在震后所做的一切,都被执政党利用了,利用来作为对抗天意的筹码。面对天灾,党一定不会错,一定是天错了,所以天要败,党要胜。

党到今天还领导大家万众一心对抗上天,你给我一个不遭天谴的理由先!

为什么余震不断?为什么洪水不绝?为什么中华民族到了2008就这么多灾多难?

因为在中国出现了一个假神,它要用它的意志支配一切,它要把天地鬼神统统踩在脚下,它要毁灭人类赖以为生的所有支柱。它也知道天威浩荡,也知道自己难逃一死,它唯一能做的,就是绑架国人,让全体中国人来当它的陪葬品。

中国是谁的?绝大多数中国人都会说,中国是属于共产党的。可是天不这样看。

上天认为,国家属于所有的人民。中共干的每一件坏事,都得到了多数国民的集体授权,包括活体摘除器官,包括在这片土地上灭绝真善忍的道德原则。每一个没有用行动表示反对的人,每一个没有用行动公开退党的人,就等于是在用自己的行动支持中共,它做的坏事你都有一份,它要遭报应你也得跟着偿还。

可是你怎么偿还?把人的身体抻得骨断筋折,你拿什么偿还?活体摘除器官,人家心跳没有停止就被扔进焚尸炉,你拿什么偿还?当着母亲的面杀死婴儿,你拿什么偿还?以为练功的人是唐僧肉,把年轻姑娘开膛破肚,做成一桌宴席,你拿什么偿还?

网友说四川的孩子无辜,中国的百姓无辜,你支持了中国共产党,你从小就举着拳头对着血旗发下了毒誓,你还怎么可能无辜?

你一直不理解,中国为什么这么多灾多难,灾难什么时候才是个头?你就没有想过,这一切可能只是刚刚开演?

要知道,天灾属于重大的历史事件,不可更改。你唯一能做的选择是,理解它,选择未来,还是拒绝理解,拒绝未来?

如果仅仅是对个人的迫害,那还仅仅是个例。可中共更大的罪责是破坏天理。

什么是天理?

你看你的身体,如果有一部分细胞,为了获得更多的养分,不断损害身体的其他部分,那就是癌,会让整个身体毁灭。
你看自然界,如果人类无限度地掠夺环境,不断破坏生态平衡,那就会造成一片荒漠,所有生物都会灭绝。

你看宇宙,如果一个天体无限度地吸收一切物质和能量,那就是黑洞,等它把所有天体都吸收了,宇宙也就不复存在。

所谓天理,就是可以贯穿宏观和微观世界的通用法则,是万事万物共存共荣的基础,是一切物质一切生命能够存在的先决条件。

人类作为万物之灵,在轮回中经历了生生世世,其实一直在苦苦寻找着天理,等待着天理,相信一定有一天,能够发现最终的天理,那将是用自己的生命同化整个宇宙的一座桥梁,一条必经之路,将使自己的生命成为永恒,永远美好。

人类千百年的等待终于实现,天理以"真善忍"的形式传到了人间,如今洪传世界上百个国家,只在中国遭到了迫害。

你可以不信,可以怀疑,但是最基本的一点,这三个字体现的道德原则有错吗?如果更多的人用它来要求自己,世界会不会变得更好?

就拿这次地震为例,事先预报出来的地震学家耿庆国,如果坚持真善忍,即使他的预报不被官方采纳,他难道就不可以自己去汶川地区挨家挨户地劝说吗?拿出自己的身份证件和学术文章,对普通老百姓还不够有说服力吗?就算可能被官方抓去坐牢,但是能够救很多的生命,难道不值得吗?

那些地震遇难的孩子,有些事先知道学校是危楼。如果坚持真善忍,就公开在班里对老师和同学说,我们不应该在危楼里上课,我们应该在外面搭棚子上课。即使所有人都不听他的,即使他被学校开除,那不是至少还能把自己救出来吗?

那些孩子的家长,作为成年人,不可能对当地的豆腐渣工程一点也没有耳闻吧?腐败那么普遍,回扣那么普遍,学校的建筑又怎么可能例外?如果他们坚持真善忍,请专业人员来鉴定建筑质量,再把鉴定结果对所有家长公开,你说学校受到了压力,还能够不想办法加固吗?毕竟地震虽然偶然,而危楼却随时可能造成灾害。

还有在一线的记者,很多报道官方是不允许发的。如果坚持真善忍,难道就不可以在网络上传播,再转发到海外?每个人都对灾害有很多思考,如果我们的新闻记者真的可以联合起来,立足海外,抵制官方,建立起真正自由的新闻平台,那样是不是更有利于以后的预防灾害?

还有建筑商,如果坚持真善忍,所有的学校都会象刘汉希望小学一样,历经浩劫而屹立不倒,保护全体师生无一伤亡。

还有官员,如果坚持真善忍,还怎么可能挪用帐篷?还怎么可能打志愿者?

如果全民坚持真善忍,共同抵制腐败的社会风气,这个社会还会腐败到这种地步吗?如果人们共同抵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迫害还能够持续至今吗?北京的音乐人于宙还会在今年春节被捕10天就离奇身亡吗?如果真善忍的道德原则真能够在中国社会扎下根来,全民讲真话,中共的谎言还有谁听?全民向善,中共还怎么恶得起来?全民宽容,再坏的人又怎么能不被感化?

到底天佑还是天谴,其实取决于人们自己的态度。反省了,改变了人类和上天之间不和谐的地方,那么灾难也可以成为盛世的前奏曲;而不知反省,一味叫嚣什么"人定胜天",那么,哪怕仅仅是小小的警告,都会逐步演变成巨大的灾难。

灾难呼唤人们反省,地震呼唤真善忍,呼唤着每一个人的良知,你听到了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