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连上两堂课(图)

发表:2008-05-31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采访录像截图
好莱坞国际巨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网络图片

【看中国5月31日讯】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于528日星期三,在法国第61届坎城影展上,就目前发生的四川地震向媒体表示,中共屠杀西藏人,但是在四川地震后,藏人仍然积极捐款救灾,而且去灾区帮忙,她为之感动。

莎朗·斯通10多年前已经皈依佛教,她表示,在此之前因为中共杀藏人的事情,随即又发生了四川地震,她曾经想过:这是不是业力(Karma)造成的呢?但她随后被藏人的救灾善行感动流泪,表示自己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重要的一课,即容忍和帮助他人。

然而中共媒体把(Karma)翻译成"报应",大陆媒体更是删除莎朗·斯通的上下文,指莎朗·斯通将中国"5·12"四川大地震形容为一件"有趣的事情""四川地震是报应"。经过中共媒体的断章取义,再次利用华人的爱国热情,华人又一次被忽悠了!网上充满抵制封杀她的留言、谩骂,还有大陆电影院宣布全面封杀她的所有电影。

下面是她的原话:

"而我一直也在关注如何在奥运问题上我们应该怎样,因为他们(中共)对达赖喇嘛不友善,而达赖喇嘛是我的好朋友,恰好在这时,地震发生了,当时我想,这是不是业力(karma)呢?当你对别人不好的时候,坏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了。"

然后,我收到一封西藏基金会给我的信。他们要去(中国)灾区帮助救灾。这让我内心哭泣了。他们(西藏基金会的人)问我是否可以考虑帮助做点什么事情,我回答说我会做的。

这给我上了一堂教育课。有时你必须学会低下头,去帮助那些原本对你不友善的人。这个事件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教训。

英文(karma)一词来自印度梵文译音,表示一个人生生世世所作的坏事,会给他的来世命运带来不好的结果,是一种业力,并无诅咒的意思。英文(interesting)被广泛应用在各种场合,根据场合不同,可以翻译成多种意思。从上下文看,莎朗·斯通用这个词来描绘她的思想转变过程,不是描述地震的,更不是说地震是"有趣的事情"

2005 年莎朗·斯通和国际著名化妝品牌Christian Dior签署广告合同,作为该产品的宣传模特。中国大陆和俄罗斯目前是Christian Dior很大的市场,Christian Dio迫于中共的压力,恐其在中国的经济利益受损,在事后封殺了由她代言的廣告。

财经报道(Financial Time)和德国权威媒体法兰克福汇报(FAZ)对此作出长篇报道。很多国外华人表示这是一种真正宽容的精神,应该反思地震中为什么死了那么多的孩子,中国人近年来多灾多难的根源是什么?

四川地震已过去半个多月了,中共媒体作为中共喉舌,在赈灾报道中尽全力为中共贴金、开脱罪责,一致大唱中共的赞歌,而不是真实报道灾区民众的疾苦和需求,并把中国人压抑许久、无处发泄的愤怒,导向对中共不知情的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又上了一堂课……

实况录像:http://youtube.com/watch?v=ru1gfM5gCn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