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护士用宿命通功能所看到的

作者:天宇 发表:2008-05-23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新年的时候,有一个平时不太联系的朋友,突然打来电话给我说:"从国内医院来了一个护士,悄悄地给她讲了一个故事, 说法轮功讲的都是真的,以前对他们的误解,以为他们神神叨叨的,什么"防空洞里秘密关押"呀,什么"活摘人体器官"呀,,反正我们也没看见,也不全信,但是,她这一次却因为她的往常不太信也不太在意的宿命通功能,使她看到了很多人们不信,连她自己以前也难以相信的东西。

她看到了四川一座大山的一个山洞里关押了几千法轮功学员,一片黑压压的,有的躺在地上,有的坐在地上,有的靠着墙,这些人已经五六年没有见过阳光,亲人们都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好象在这个地球上他们已经悄悄地消失掉了,他们个个皮包骨头,那个地方有一个山洞口露出了一个小窗口,透进一点点阳光。

她看到,有一个女士,两只手握着栏杆,头抬起来望着窗外,似乎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出去。当她思绪回到现实中时,知道自己无可奈何,不可能象小鸟一样飞向远方。这时候,她有一股急躁的情绪展现出来,她回过头来,看到一片黑压压的人群,她跑过去几步,伸出双手:"起来吧,起来吧,但是很多人都站不起来了。她蹲下来,搀扶着躺在地上的同伴,让他们走近,能看到一丝天空中的小窗口,好象在说:"我们不能呆在这里,我们要出去,要出去!"

她的情绪带动着那些麻木的人们,一些人慢慢地想爬起来,但是又跌倒了。有的人扶着墙慢慢地蹒跚的挪了过来,还有一点力气的伙伴互相搀扶着挪向窗口。他们多么希望外界能够帮助他们,他们个个都有亲人,有家庭,有儿女,有亲朋好友,但他们在这里已经呆了几年过去了,好象人类已经把他们忘却了。这时候,那位护士,突然认出来这位女士是她医院的同事,叫张玲。前几年,她突然失踪了,她是一个法轮功学员,听说被当地中共的610抓走了,再也没有回到医院。

这时,她记忆中有关张玲一些事情在头脑里展现出来,在她们医院大楼宿舍里,有一个公共洗手间,张玲在时,水池边上总有一块肥皂,供给所有使用水池时,需用水池的人用的。隔几天用完了,又有一块新的摆在那里 ,许多人知道是张玲放的。张玲不是一时的做好事,也不是单一的做这件事,而是长年累月,默默地做了很多好事,比如,楼上楼下一些老人家,她总是关心他们,这些老人的子女都很忙,她总是挤出时间去照顾他们,帮助他们解决一些问题。她自己还有一个母亲跟她住在一起,楼上楼下的邻居们,都因此夸她母亲有一个好闺女,她妈妈都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闺女是练法轮功的,是她的师父教给她做好人的。"所以整幢楼里的人,都知道楼里有一个喜欢做好事的人,是练法轮功的。

即使在1999年7月,中共开始大规模打压法轮功后,她还在默默地做好事,众人为她捏了一把汗,直到有一天,楼里的公共洗手间的肥皂用完以后再也没有新的放上去了。人们顿时感到一股不祥的气氛已经降临在这个默默无闻的好人身上了。

他们看到她的妈妈,往日总是乐呵呵的,可是现在却总是低着头,心事重重地进出大楼,再也没有往日的那份幸福的微笑,楼道里再也见不到她的女儿了。大家这时候已经明白,她已经被当地中共的610抓走了,不知在何方。

几年过去了,老妈妈已经白发苍苍,好象已经很少在这幢大楼里看到她了,她的女儿,曾经引以为傲的女儿,再也没有回来过,虽然,邻居们一年年地等待着新的肥皂"自动地"再出现,但再也没有等到过。

今天,这个朋友在一个特别的机缘当中,竟然看到了张玲,她仍然记着她。"张玲啊,我们整幢大楼的邻居们都想念你!你回来吧!你冲出牢笼回来吧!"她呼唤着,整整呼唤了三个小时。她喉咙喊哑了,眼泪也流干了,她感觉到张玲的意识已经听到了自己的呼唤。她看到张玲一直抓着窗栏,摇着栏杆,似乎在呼喊:"我要出去,我要出去!"。这时候,在她身后,黑压压的人群,都挪到了窗口,他们多么需要把他们被关在这里的消息通知外界,但谁又能做到呢?他们插翅难飞呀!

看到这悲惨的一幕的那位有宿命通功能的女护士,用尽了自己的一切功能,想救出她们,但遥隔万里,只有心灵的呼唤,似乎有所感应。大洋彼岸的她,眼泪几乎流干了,喉咙已经哑了,她明白了:法轮功是真的受到了非人的摧残和迫害,这么严重的迫害,中共竟然让我们毫不知情,原来我们相信了中共的谣言,真正骗我们的是中共!她感到惭愧,法轮功受了这么大的迫害,我们还要冤枉他们,谩骂他们,他们顶着政府强行给他们扣上的"邪教"的帽子,承受着如此非人的待遇,天那!天那!你救救他们吧!中国人对不起他们呀!

她带着极度的痛苦、悲伤、压抑,讲完了她这次用宿命通功能的所见所想。
"张玲呀,你要回来呀!你妈妈在等着你呀!我们大家在等着你呀!"

(后记。年初听到这事的时候,我感到震惊和悲伤,但没有想到把它记述成文。四川大地震后,我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说,震区可能有中共关押屠杀法轮功学员的秘密集中营,在地震所引起的伤亡如此严重,人命关天当头,国际社会伸出援助之手,北京当局竟称:"目前的条件不适于国际救援人员入境协助救灾。"是不是害怕这见不得人的罪恶曝光?有感于此,我写成了此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