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宜三:中共权贵分赃集团该当何罪?

作者:武宜三 发表:2008-05-23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为什么有那么多学校房屋倒塌,导致大量学生伤亡,而各级党政机关大楼却巍然不动?这不是建筑质量的差异,这是中共对青少年与儿童的蓄意谋杀;拒绝外国救援队伍,贻误时机,让大批的受难者在废墟下痛苦地死去;隐瞒不报在先,指挥失误、措施不力在后,视救灾如演戏,使死亡大增。死者亲属和正义的人们应该追究执政党、中央政府及其领导人蓄意杀人的刑事责任;为死难者追讨国家赔偿!失职、渎职者必须受惩罚,负相关责任者必须下台。腐败透顶的中国共产党,必须把权力还给中国人民。】

一、美国海岸警卫队援救不力案、芳林爆炸案和这次四川地震惨案

1997年底一个暴风雨的夜晚,美国公民科尼特驾驶小船在准备驶入查尔斯顿码头时失事。船上还有他十六岁和十三岁的两个儿子以及十四岁的侄子。当时,科尼特曾发出求救信号,美国海岸警卫队呼叫后没有回音。大约九个小时后,两个孩子的尸体被冲上岸边,海岸警卫队才出动船只进行搜索。遇难者家属状告海岸警卫队没有及时出动救援,要求联邦政府赔偿。2001年三月八日,法庭裁决,痛失爱子的两个家庭从联邦政府获得一千九百万美元的赔偿。

以上是余杰在《芳林惨案:人命值几何?》(《拒绝谎言》,开放出版社)中引述的美国案例。当时余杰以此例批评江西省万载县芳林村芳林小学发生的一起爆炸事件。事件中死去的五十多人,大都是不满十岁的小学生。当局不但只给每个失去孩子的家庭补偿三万元人民币,还封锁真相,不让报导。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熔基在面对世界媒体时,也毫不脸红地发布了关于这一事件的虚假新闻。

余杰慨叹:美国的孩子,我真羡慕你们,你们的生命价值近千万美元;中国的孩子,我与你们一样卑贱,我们的生命就值区区三万人民币。这不仅是经济差异,更是文明的差异。在美国的海难事件中,海岸警卫队只是承担"援救不力"的责任;而纳税人却有权利提起控诉,并获得政府的巨额赔偿。在中国的爆炸事件中,草芥人命的官僚分明是罪魁祸首,却逍遥法外;而受害者家属,作为农民,他们也是依法纳税的纳税人,但他们不仅无权要国家给予赔偿,而且还被严密监控,在失去儿女之后,再次遭受残忍的凌辱。

七年后,中国又有多少进步呢?2008年五月十二日爆发的四川地震惨案,再一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和由中国共产党操纵的中国政府仍然是无耻、无能、无道、无德、无仁、无义、无礼、无信的流氓团伙。他们掠夺、奴役、压迫、杀戮中国人民的凶残本性,并未有丝毫的改变。这次地震中大量校舍的倒塌、大量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的死亡,正是他们几十年来处心积虑推行的破坏教育、摧残青少年与儿童政策的恶果。

二、中国共产党对青少年及儿童的大规模谋杀

截止5月17日早晨8时,据媒体的报道,震区除遵道镇、汉旺镇、向峨乡等三处乡镇政府办公楼倒塌外,各级党政机关大楼全安然无恙。而倒塌的学校却是它们的几十倍。倒塌教室估计超过一万间,在这些教室的废墟之下,埋压着数以千计的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的肉体,随着这些柔嫩的肉体一起被毁灭了的有孩子们对明天的梦想,以及随着这些孩子一起被毁灭了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对他们未来的期待。我们能够忘记这一切吗?天理、人伦、法律的哪一条允许我们忘记这一切?(丁学良:《四川,你会造这样一座碑吗?》)

以下是四川省灾区学校倒塌和师生死亡的不完全统计:

1、绵竹市垮塌的学校有富新二小、东方汽轮机厂中学、东汽技校、九龙中学、武都学校、欢欢幼儿园、汉旺幼儿园等,1,700人被埋;其中东汽中学估计有200人被埋,而东汽技校有30人被埋。武都教育中心包括小学和幼儿园,截至14日下午四时,700多名学生只救出四、五个。五福小学、广智学校、遵道学校等约有700名师生死亡或被埋在废墟下。

2、北川县北川中学21个教室里的师生,除个别逃生以外,1,000多名都不幸遇难;北川县第一中学共有学生2,600多,有1,000名左右学生被压在废墟下;曲山镇小学,北川幼儿园,中心小学,都因为背靠山体滑坡而无人逃脱;北川县茅坝初中500余名学生几乎全部被埋。曲镇幼儿园,43名孩子死亡。平安希望小学几乎被夷为平地,伤亡待查。

3、汶川县映秀、漩口及卧龙等镇,房屋几乎全部倒塌,其中映秀镇,上万名居民仅2,300多人生还,其中不少是学生;映秀镇漩口中学、映秀镇一所小学全部倒塌,学生全部被埋;洛水镇中学,有400名师生被埋,救出100人中仅有5人生还。

4、绵阳市一中学2,000多人被埋,1,000多人没能出来。绵阳市九龙镇小学倒塌,200多名幼儿园和小学一、二年级师生被压在倒塌的楼里;绵阳市遵道镇幼儿园100多名师生被埋在废墟里;绵阳高新区双碑小学、游仙区魏城中学楼房倒塌,死亡人数不详。

5、都江堰市向峨乡中学主教学楼垮塌,420多名学生中仅有不到100名获救;聚源中学教学楼倒塌,18个班、900多名学生被埋在瓦砾堆下。新建小学超过400个小学生死亡。

6、德阳市实古镇中心小学、莹华镇中心小学和中学、八角镇中心小学的教学楼倒塌,一批学生被压埋,伤亡情况不详。

7、崇州市怀远镇的一所教学楼全部坍塌,除极少数学生逃离之外全部被掩埋。

8、青川县木鱼镇中学到14日下午5时,确认210名学生遇难。广元市青川县一个学校宿舍90多名学生被埋。

9、什邡市灾情最严重,有447名学生死亡,仍有238名学生被埋,2,673名学生受伤。红白镇中心学校共有732人,其中小学生有360多人,有500多人被埋,其中小学生有200多人;幸存者可能不到100人。蓥华中学200多名师生被压废墟下。什邡市洛水镇洛城小学和洛水中学教学楼倒塌,中学400名学生中,只有5人生还。其余伤亡待查。洛水镇龙居中心小学,学生59人死,教师死2人,受伤学生83人。洛水镇湔氐中学,95人被埋,54名学生和一名老师丧生。

10、江油市175所学校(其中村小94所)受灾,学校建筑物80%受损。在地震中死伤8,000余人。其中317人死亡,7750多人受伤,重伤29,00多人,还有120多人失踪。

11、平武县平通镇中小学垮塌,200余名师生被埋。

远离震中的重庆市梁平县礼让镇中心小学顶楼垮塌,10多名学生受伤,其中2人重伤;梁平县文化镇小学教学楼垮塌,100多名学生受伤,4名学生死亡,部分学生被埋。甘肃省震损学校247所。陕西省汉中市受灾学校1,120所,倒塌校舍1,315间,17,571间校舍成危房,其中4所中小学校校舍受损或完全倒塌。遭殃的还有云南、贵州的学校,13日那天云南省便录得113所学校受损,新增26,709平方米危房;贵州省多处中小学教学楼开裂、倒塌,致16名小学生受伤。

为什么有那么多学校房屋倒塌,导致大量学生伤亡,而各级党政机关大楼却巍然不动?这不是建筑质量的差异,这是中共对青少年与儿童的蓄意谋杀。遭中共蓄意谋杀的还有2005年黑龙江洪水中死去的宁安县沙兰小学106名学生,1994年的克拉玛依油田大火中为"让领导先走"而葬身火海的325条鲜活的生命。

中共从井冈山开始就实行一条仇视、残杀、消灭知识和知识分子的政策。窃取政权以后,更变本加厉,数十年间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政治运动,这些运动无一不是以消灭知识和知识分子为目的。教育投入之低,更甚于亚非拉小国、穷国。例如,1998至1999年,中国的教育经费相当于GDP的2.2%,而土耳其是2.9%、俄罗斯是3.5%、菲律宾是4.2%。2004年中国财政性教育经费只占GDP的2.79%,2006年才接近3%。与先进国家距离更大,丹麦2001年为7.71%,居世界第一;韩国2001年教育投资已占GDP的7.03%,居世界第二;日本教育经费占GDP比例总保持在5%以上,1998年为6.0%。印度是中共看不起的穷国,但印度在1998年教育经费就占GDP的3.8%,2003年达5%,印度政府承诺在未来几年内比重将提高到6%。

但是,这个不要脸的中共反动统治集团居然还以伟光正、三个代表自许。简直不知羞耻为何物!

可怜的一点教育经费,除保证特权阶层集中的大城市大办贵族学校外,更让中共反动统治集团千方百计克扣、贪污、挪用,于是剩下的当然只有危房、只有豆腐渣工程,只有学生、儿童被大面积的谋杀。

三、教育部长、建设部长也在地震中遇难了?

四川地震震塌了这么多校舍、震死了这么多学生和教师,但从12日到我开始写这篇文章的21日,整整10天,居然不见教育部长、建设部长出来说一句话,道个歉。

难道教育部长、建设部长也在地震中死去了?恕我充当一次网络暴民吧。对于这群全无心肝的冷血动物,我不得不重复孔夫子的诅咒:"始作俑者,其无后乎!"害死数以千计的独生子女,毁灭了多少"祖国花朵"的中共官僚集团及其成员,才是真正该断子绝孙的!

2008年5月16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韩进、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副司长杨榕和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研究员赵凤新才姗姗来迟地到《强国论坛》,就震区校舍倒塌等话题与网友进行"很高兴"的见面和在线交流。

对这次中小学校教学楼的倒塌情况,杨榕只表示"我们已要求当地建设主管部门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调查。"至于建设部和他本人,则对不起,还是继续呆在北京当官作老爷的好。

在回答"为什么人们感觉这次地震中倒塌的大都是学校校舍"时,韩进只是表示"十分痛心"。至于"校舍倒塌的比例是不是过高",他也仅仅是"十分关心"和"不断关注",其关心和关注程度,大约相当于外星人关心和关注地球人的水平吧。而且这些问题还要等"将来""调查"了才来"确认",若"确实"存在质量问题,才肯"给社会一个满意的交待"。"将来"是什么时候呢?一百年甚至一万年也不一定。君不见,共产党给中国人民开了无数的期票,例如"民主"、"普选"、"幸福生活"、"共产主义"等,这些期票的兑现期都在"将来"呢。

"如果教学楼质量没有依照条例进行管理,教育部门以及建设部门将承担什么样的责任?"那是要的,不过杨榕说,要处罚的只是"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教育部、建设部则可保无虞,刑不上部委嘛。

震塌了这么多校舍、震死了这么多学生和教师,按民国时代四川省主席刘文辉的标准,教育部长、建设部长是应该杀头的。然而在新中国,他们居然逍遥法外,连道歉都欠奉,更不提引咎辞职了;到第五天,大死其人、民怨沸腾的时候才派两个芝麻官出来"很高兴"的应付一下场面。据海外媒体记者告诉孙文广教授:中国政府向国内媒体发出了指示,要求再不要报道中小学在这次汶川地震中的死亡情况,而且电视、报纸上确实很难看到中小学生伤亡的情况。(孙文广:《强烈抗议封锁地震新闻----汶川地震窥析之三》)是可忍孰不可忍!

四、拒绝外国救援队就是变相杀人

拒绝外国救援队伍,贻误时机,就是变相谋杀灾民。死者亲属和正义的人们应该出来追究执政党和中央政府及其领导人的刑事责任。

地震当天,即有美国、欧盟、日本、英国、德国、以色列、罗马尼亚、智利、墨西哥、葡萄牙、阿富汗、塞浦路斯、西班牙等国家都向中共当局表达了慰问并派出援助队伍的意愿。台湾蓝绿两党立委都认为,中共应该抛开政治考虑,尽快让台湾救灾队伍到四川进行工作。(孙文广:《必须开放境外救援----汶川地震窥析之一》)还有香港、俄罗斯、韩国、新加坡等也表示要派遣救援人员赴灾区;其中以日本、美国、台湾最有经验和效率;但中共集团却出于种种不可告人的目的,表示只接受国际援助物资与捐款,而拒绝专业救援队伍,即要钱不要人。共产党为了一帮一派甚至一个人的利益,只好让压在瓦砾下的数以千计、万计的不幸者痛苦地死去。

捷克外交部13日证实,中国已经拒绝捷克派遣一个带搜救犬的地震救援专家小组前往四川灾区参加寻救被压在瓦砾堆下的幸存者的援助。捷克外交部发言人苏姗纳.奥帕勒塔洛娃13日上午向捷克新闻社证实,这项援救建议已遭中国拒绝。捷新社说,中国宁愿要钱。(野火:《对比中反观救灾》)中国只对财政援助有兴趣。这位女发言人还说,带搜救犬的地震救援专家小组只在地震发生后头三天特别起作用,如果再晚就会失去意义。可是在这最关键、最有希望的"黄金72小时"里,外援就这样被无理、蛮横又恶毒地拒绝了。

据民政部报告,截至21日12时,四川地震已造成41,353人遇难,274,683人受伤,累计失踪32,666人,1,400多万人成为灾民。这如山血债,都应记在执政党和中央政府及其头目的头上。

中共一伙一方面拒绝拥有先进技术的外国援助队伍,一方面不远千里、费时失事地从山东省、广东省,调来十多万既无专业知识又无专用设备的野战部队、武警,一窝蜂地挤成一坦。企图以人海战术以欺世盗名。我当然不否认共军和共警中有舍命救人的血性青年,但决策者的卑劣用心、阴险目的则必须予以充分揭露。

五、"一把铁锹"、一双手,秀"人海战术"

李海鵬在《南方周末》上証實:"解放军和武警战士既缺乏专业救援培训,也没有专业器械。"武警某部的一位参谋说,"我们没有工具救不出人,看着人死去,心里很难受。"他们更多地承担了转运伤员、掩埋尸体和搜寻幸存者的任务,每当发现生命迹象,往往要去请消防队处置。

即便在北川中学的救援行动刚刚开始之时,浅埋伤员很多,救援还相当有成效----武警成都指挥学院的学员们一天之内就抬出了87具尸体,救出了31个活人----救援队伍就已经深感没有大型设备和专业技能的痛苦。(李海鵬:《灾后北川残酷一面》)

十多万军警完全集在几个主要景点,靠"一把铁锹"、一双手做着拙劣表演,计算机或电视上总看到几个甚至几十个军人站在一起东张西望、无所事事。有报导说,"在震后72小时的关键时刻,进入震中汶川县的兵力不足1,000人,军方仅出动直升飞机20架。单是重灾区德阳绵竹市山区的三个镇,包括清平、天池及金花镇,至今仍有两万人生死未卜",草菅人命竟至於此。

到了15日,在国内外舆论压力下,颟顸腐朽的中国当局才批准日本救援人员首批进入灾区;但"在这场与死神竞赛、拯救生命的拼搏中",许多宝贵时间白白浪费了,瓦砾之下的灾民就这样被大批地谋杀,中共集团该当何罪?17日虽再让俄罗斯、香港等救援队伍入境,但拥有更先进技术的美国等,仍被拒于门外。这是为什么?独立中文笔会会员野火分析道,中共如果在"黄金72小时"内允许外国救援队伍入境,那么政府在"人民群众中"捞表现分的机会就大打折扣了。老外的那些先进设备让解放军的落后工具相形见黜,老外们舍己救人的勇敢表现更能赢取民心,让老外看到中国的学校建筑居然有那么多典型的"豆腐渣工程",那么,今后面对自己的"灾民",政府如何解释?更重要的是,如何保证"积极稳定的舆论导向"?而且,如果让老外把灾民的悲惨画面传到国外,岂不大大影响了盛世中国的颜面,尤其是最高领导人的脸面?

现在"黄金72小时"的宝贵时间已经过去,你老外们尽管来吧,反正已经不会有什么活人了,抢救活人的机会我们解放军已经捞够民心分了。原来这就是政府迟迟不给已经在机场整装待发多日的日本、台湾救援组织答复的原因。这与前不久发生在缅甸的情形何其相似乃尔!(野火:《对比中反观救灾》)

可见,温家宝15日所谓的"救人是重中之重",依然是骗人的鬼话。对这一群丧尽天良的政治骗子、权力窃贼,他们的"重中之重"是维护"盛世形象"、维持一党专政即他们的法西斯政权,以及他们红色江山的苟延残喘。一句话,人民的生命是次要的,不在中共统治集团的视线内。

六、八掌溪事件与四川大地震

2000年,《人民日报》主办的《环球时报》曾发表《台湾当局钻进死胡同》,对台湾当局极尽攻击、嘲讽之能事:"近来,台湾新领导人内外交困,除其‘台独'立场不得人心外,当局官僚主义盛行的风气也招致了民众的强烈不满。7月22日,由于暴雨成灾,四名工人被困在台嘉义县的八掌溪中。当时求援部队互相推诿,见死不救,四个人被困两小时后最终被湍急的溪水冲走。八掌溪事件在台湾岛内掀起轩然大波,舆论及民众对当局进行了强烈的谴责。台‘行政院长'唐飞甚至提出辞职,以承担责任。"观点鲜明、立论明确、居高临下、斩钉截铁。(余杰:《辞职的勇气与生命的价值》)

不管唐飞的辞职是不是"作秀",但唐飞毕竟还有辞职的勇气,他的这一行为多多少少表示出最高行政首长对公民生命价值的认可与尊重。反观中国,从当时的武汉飞机失事、四川渡船沉没、广东烟花厂爆炸、广西公交汽车翻入河中、河北霸州和河南禹州警察杀害无辜市民等恶性事件(同上),到年年矿难等事故不断,再到2008年大雪灾、胶济铁路火车相撞、传遍全国的儿童手足口疫,这些事件死亡人数之众多、发生频率之紧凑、事态发展之恶劣,比之台湾八掌溪事件,更能够激起公众的愤怒和舆论的谴责。然而,从地方官员到最高首长,并没有一个人主动提出辞职。相反,从中央到许多地方更推诿责任,封锁消息,钳制媒体,甚至迫害死难者家属。

今天,不管《人民日报》还是《环球时报》,都绝不会发表《台湾当局钻进死胡同》这样的文章来批评中共,相反却写了不少歌功颂德、"中央领导情系灾区"之类的马屁文章。

七、为了奥运和稳定,拒绝预报地震消息

地震发生后28分钟才发布消息,至少比美国晚16分钟;其次,三改震级,從7.6級调升至8.0级。原因至今不肯解釋,其中當然有鬼。

连日来,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胡锦涛、温家宝集团不顾老百姓死活而拒绝预报及瞞報地震消息。例如广元市政府就有提前的通知,而使一些人逃过大难;再如朱健国的《专家曾三次明确预报汶川地震但遭压制》等举出的事实,都是无可辩驳的逞堂证供。那么胡温集团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决定?林泉在《胡锦涛拒绝发布地震预报的原因解析》中做了精僻的分析:"首先是由于他的铁血人性本质决定的。还记得他对北朝鲜铁血政权的吹捧,还记得他89年对西藏人民的铁血镇压,还记得在他主政期间对法轮功人员进行大规模器官活摘移植的默许,或许根本就是支持,等等"。"西藏的314镇压已经掀起世界反抗风暴,奥运圣火被弄得灰头土脸,民运声浪此起彼伏,法轮功声势席卷全球,国内要人权不要奥运,反拆迁,反圈地,反涨价,反股票人为操纵的民怨沸腾,已经不是奥运还能不能顺利举办的问题,而是中共政权还能不能保住的问题了。作为三权独揽的胡锦涛,要么风光独占,要么粉身碎骨,他的心理状态岂是我们普通百姓所能体验的。正在这危急的时刻,他觉得老天赐给了他唯一的机会,这就是大地震。他不能错过这个天赐良机。这个良机的最有效利用,就是需要大量死人。首先只有足够大量的死人才能使举世人的视线从中共身上转移到灾难上去,而且只有大量的死人才能显示独裁运转国力救灾救难的惊人‘效率',独裁舆论控制,可以展示感人画面的宣传优势,才能装扮出中共大救星的形像。地震的灾害就像一场战争,可以转移统治集团面临的所有危机,可以借机打击一切反对力量。地震的预报与不预报,唯一的区别就是死人和不死人,对建筑物,对国家和人民的财产的影响是没有区别的。所以天赐良机的利用与不利用,就在于地震预测的发布与不发布。胡锦涛选择了后者。"

果然,胡锦涛利用地震机会逮捕郭泉。他逮捕高志晟,郭飞雄,胡佳不仅沉得住气,巧妙地选择时机,而且手法非常细致。这次利用拒绝地震预报所造成的惊天惨案逮捕郭泉不可谓不是权谋老手的大手笔之一,伸手擒来,外界的反应几乎是无声无息,可谓神算。(林泉:《胡锦涛拒绝发布地震预报的原因解析》)

所以,必须追究地震局、国务院、中共中央在地震预报上的渎职罪和故意杀人罪。

八、降半旗不是中共忽发善心

北京当局决定从5月19日起全国降半旗三天,为地震死难者志哀。這,并不是他们忽发善心。1998年,郭光东发表《国旗为谁而降》,随后有刘晓波、余杰等一大批自由主义知识分子的强烈要求;四川大地震之后,朱学勤、傅国涌等再次呼吁"国旗能为公民而降"。肖华在《检察日报》撰文:请从这次开始吧。然而,心如蛇蝎、面泠如霜的胡温集团仍无动于衷。

最后只是让拉美小国秘鲁将了一军,把胡温集團逼入死角,才不得不把专属于党国头目的"降半旗"哀荣施舍于平民百姓共享。

秘鲁的"全国哀悼日",全国降半旗为中国地震的死难者致哀的决定是在5月16日作出的。而中共集团是5月18日才发布《政府公告》: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新华网》利马5月19日电称:"中国地震牵动了秘鲁人民的心"。但却牵动不了中共分赃集团冷酷的心。

九、控告中共集团、追讨经济赔偿

1,要求全国人大邀请国内外专家、包括国民党等台港政党在内的各党派代表、民间组织代表、受难者代表组成特别委员会,专门调查执政党和中央政府及各级党政机关在此次地震灾难中的渎职、失职及故意杀人过错,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处于大山环抱之中,平武县在距离地震发生快9天的5月21日早上,打通生命线,那里至少有200人因为缺药,得不到救治而死亡。(《博讯》)中共什邡市委书记和民政局局长在接待救助者时,在广场上摆了几千具遇难者尸体的情况下,还大鱼大肉的吃,民政局长居然还摸出瓶五粮液出来。

2,按2001年三月八日,美国联邦政府叶科尼特的赔偿案例,每个死难者应获得中共政府至少950万美元的赔偿。中共不是天天在吹"与世界接轨"、"外国人做得到的我们要做,外国人做不到的我们也要做"的牛皮吗?那么,先在尊重生命这点上与世界接轨一下吧。据说,这次国务院给每个有死亡亲属的抚慰金,只有区区5,000元,实在太可耻。

3,在解决学校危房的问题上,"立刻没收各地各级中共机关的办公楼","勒令各地各级政府迁出现有办公楼","将各地危房破屋的学校迁入这些办公楼"。(张轶东:《紧急建议将各地危房破屋的学校迁入各级政府的办公楼!》)张轶东先生指出:中共只作为一个政党,没有任何权利占有国家财富。50多年来,他把国家和人民掠夺得够苦的了。现在得强制它吐回来了......首先是中共中央应搬出中南海,为下级各级党组织作出表率。

4,由海内外NGO组织代表组成拯灾钱物的监管机构。气质美女涂名在《水木社区》发信:不要以为捐出了一个数字,就表达了爱心,那是不负责任的。已经有很多的经验证明,中央台上那些渠道的捐款,大多数到不了真正需要的灾民手中,反而助长了腐败。原因很简单,他们是老爷,他们是不受监督的,他们善于通过宣传绑架人民的爱心。运作不透明的组织是绝不能信赖了。汪丁丁更证实,过徃100元善款只有2元能到灾民手上,这真是太可怕了。现在捐款已达160亿之巨,如何防止这块大肥肉落入中共贪腐集团之口,是目前极为严峻的问题。

山东省烟台市将"根据灾区需要,从爱心捐款里抽取一定比例支持四川灾区",江苏省无锡市红十字会扣下40%捐款自用,这决不会是仅有的例子。在金钱被贪污、被挥霍的同时,《掏宝网》上《彭州抗震归来,真的不想说,大家都来看》,又让人看到救援物资在颟顸、腐败政权下怎么办的被浪费、被糟蹋。

5,清算中共在"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的穷奢极侈、劳民伤财的罪恶。朱健国介绍了一位的哥愤慨:你看,中国人真他妈傻瓜蛋!全国人民都知道要在北京开奥运会,有什么必要在全国各个城市花巨资传递"奥运火炬"?一个城市为传递"奥运火炬",少则十来万警察、便衣忙碌半月,多则几十万警力日夜奋战,还要花许多钱全城张灯结彩,花许多银子请明星大腕和组织啦啦队......该要花多少钱?!将这些冤枉钱用在资助贫困户的孩子读书,或者在每一个城市建一个"奥运学校"----用节省"奥运火炬"的传递费建几所中小学,或者将这些"奥运火炬"传递费补贴下岗工人,岂不比这样活活浪费好百倍?中国人真他妈傻瓜蛋!全世界各国办奥运,从未见别人这样烧钱一样地传递"奥运火炬"!......

一个"不过四十来岁,瘦而黑,貌不扬,看不出有什么文化"的寻常的哥的实事求是,远远胜过高官贵人。什么核心,什么明星,什么大师,何以对传递"奥运火炬"这样一个"皇帝的新衣",竟然都熟视无睹?全国传递"奥运火炬"颇像"封禅大典",真意并非在于提高国民的体育水平,而是意在耀武扬威,在于炫耀"政绩",炫耀"新核心"的"科学发展"、"和谐社会"和万方归降。(《请公布"奥运火炬"传递费》)

北京奥运会,见鬼去吧!

2008年5月22日于流浮山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