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觅神韵仙踪,待明年!

作者:吴笑蔷 发表:2008-05-10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吴笑蔷美国亨茨维尔报导】五月六日晚,神韵晚会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市划上圆满句点。神韵艺术团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统文化为根本,把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展现给观众。终场时,全场东西方观众起立热烈鼓掌,二次谢幕,对神韵晚会表示深深倾慕与敬意。

神韵炫丽多彩的舞台艺术,袅娜飘洒的舞姿,男女演员们飘然若仙,很多观众觉得难以用语言确切表达自己的感觉,只有不断的说:好!演出真好看!

一对华人夫妇驱车三个半小时的车来观看神韵,沉醉在神韵的歌词里:“千古人间一台戏,轮回转生换场地”。他们说关贵敏是七十、八十年代相当相当有名的歌唱家,他的歌唱的真好!来美约四年的一位华人女士,看了神韵演出後,赞叹晚会很棒,演员们个个都那么美!

中场休息时,三位西人女士充满喜悦,她们都说《仙女踏波》把水表现的那么艺术,她们为节目里水波的美深深震撼。其中一位女士从北卡罗来纳州长途开车七个小时来观赏神韵,她表示神韵晚会所有的节目她都喜欢,尤爱《升起的莲》,觉得这是个很美好的故事,很有意义。Tierro来亨城居住已经十一年了,她在社区医院工作,她说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美丽的演出,她也最喜欢《仙女踏波》,

五月七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的最后一场神韵晚会落幕,至此,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巡回演出圆满结束。神韵艺术团(包括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巡回艺术团)自去年十二月以来,跨越欧洲、北美、澳洲、亚洲等六十六个城市、共二百多场演出,覆盖六十多万全球观众,从她赢得全球观众的喝彩、掌声和感动的泪来看,神韵把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带到了全世界。

对于神韵的爱好者,又要苦苦等上大半年或一年,才能再觅神韵的仙踪。愿明年更多有福之人能一睹神韵的风采!神韵,明年再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