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验:谣言能否中伤你?

发表:2008-05-10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让你到一个地方去生活一个月,并且为当地做一些历史记录,你会选择哪里?

A、文化古国

B、乡村小镇

C、现代都会

D、原始丛林

选择A:你虽然会受谣言影响,短时间陷入情绪不稳的状态中,需要一个人独处疗伤。可是不消多久的时间,你就会自然痊愈,这一点小事情不会将你击倒。因为生活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会分散掉你的注意力,而那些没有依据的谣言,也会随着时间流逝。之于你来说,那些事情好像从没发生过,如同船过水无痕。
  
选择B:你讨厌被别人误解,若是有一天听到与自己相关的不实传闻,你会十分气愤,将这件事挂在心上。但你的个性温和,不爱与别人起冲,你也不希望自己解释,反而让事情越描越黑,所以多数时候,你会将一股怨气吞下。心事闷得久了,可能会酝酿出一种杀伤力极强的酵素,慢慢销蚀你对于其他人的信任。
  
选择C:你能够在各种环境中适应得很好,因为不管遇到的问题多么棘手,你都能处之泰然,找到适当的方法来应付。说你具有流言免疫力,一点也不为过。看遍了各种光怪陆离的现象,要吓唬你还挺不容易的,因为你老早就已经练就了金钢不坏之身。那些有趣的八卦谣言,都只是你茶余饭后的谈资。
  
选择D:你是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凡事只要自己确认做得没错,问心无愧,你就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甚至于对一些有心混淆视听的人,你相当看不顺眼,除了不予理会之外,有时还故意在对方面前大摇大摆的,丝毫不受谗言影响。你相信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谣言总有澄清的一天,根本不必担心那么多。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