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川雷电暴雨成灾 塌房数百 死四人

发表:2008-05-05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 省 市 近 日 分 别 遭 遇 冰 雹 雷 暴 袭 击 , 损 失 惨 重 。 其 中 湖 北 包 括 武 汉 、 天 门 等 十 九 个县 市 连 日 降 暴 雨 , 造 成 三 人 死 亡 , 当 地 民 政 部 门 已 紧 急 启 动 救 灾 应 急 措 施 。 而 四 川南 部 的 自 贡 、 宜 宾 、 内 江 三 市 在 " 五 一 " 期 间 遭 受 大 风 冰 雹 雷 雨 灾 害 , 一 人 遭 雷 电劈 死 。

死 四 人   当 局 紧 急 救 险

据 内 地 媒 体 报 道 , 湖 北 受 北 方 冷 空 气 和 江南 暖 湿 气 流 影 响 , 五 月 二 日 至 三 日 , 包 括 武 汉 、 天 门 、 蔡 甸 、 当 阳 等 十 九 个 县 市 连降 暴 雨 。 部 分 地 区 降 雨 量 超 过 一 百 五 十 毫 米 。 湖 北 省 民 政 厅 表 示 , 暴 雨 已 造 成 三 人死 亡 , 并 有 数 百 间 民 房 倒 塌 , 数 十 万 亩 农 作 物 受 灾 。 湖 北 民 政 厅 已 派 出 三 个 工 作 组赶 赴 当 阳 、 孝 感 、 蔡 甸 , 指 导 当 地 民 众 进 行 救 灾 抢 险 。

此 外 , 五 月 一 日 晚 上 九 时 至 十 一 时 , 四 川 南 部 的 自 贡 、 宜 宾 、 内 江 三 市, 遭 受 了 大 风 冰 雹 雷 雨 灾 害 , 最 大 风 力 达 七 级 。 初 步 统 计 , 有 一 人 因 在 树 下 避 雨 遭雷 电 劈 死 , 受 灾 人 口 约 十 多 万 人 ; 倒 塌 民 房 近 百 间 , 损 坏 民 房 近 五 千 间 , 农 作 物 受灾 面 积 近 万 公 顷 。

而 广 西 北 部 湾 昨 日 凌 晨 亦 突 降 暴 雨 , 六 个 小 时 降 雨 量 达 三 百 六 十 九 毫 米, 相 当 于 全 年 降 雨 量 的 五 分 之 一 , 由 于 雨 水 来 得 太 急 、 太 快 , 造 成 不 少 地 区 积 水 ,很 多 农 田 、 养 殖 场 都 变 成 水 道 , 不 少 民 房 水 浸 。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