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火海护弟续 12万住院费 父亲绝望

发表:2008-05-03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烧伤楼的病房内,唐跃云已经三天没有睡觉了,他一直在两个孩子的两间病房之间穿梭,同样被烧伤的妻子也没有空去看一眼。唐跃云抽搐着说:“以后的事我不敢想了,只想现在把孩子的命保住。”

昆明市晋宁县晋城镇安江村唐跃云家4月27日中午突然着火,正当全家人跑出火场逃命时,8岁的女儿小敏想起1岁的弟弟还在家中睡觉,再次冲进火海,用身体死死护在了弟弟的面前,结果两个孩子全身被大面积烧伤。

伤势严重 只想保孩子命

据《生活新报》报导,四楼的9号病床上罩着棉被包裹的拱形支架,支架里面就是舍命保护弟弟的小敏。小敏的整个脸都被纱布包裹着,血水润湿了纱布,贴在小敏残损的皮肤上。两只小手蜷曲着悬在空中,被烧得焦黑的两条小腿,不住地抖动着,全身没有一处的皮肤是完好的,黑黑的渗着血水。

父亲看了一眼小敏,眼泪立刻就淌了下来,“孩子现在被烧得动都不能动。”一旁小敏的姑姑也哭着说:“孩子烧成这样,两条腿残废了怎么办?”

另一间病房里的小泽,脸也是被纱布裹着,但是,不像小敏全部被烧成黑色。唐跃云说:“小泽的身体被姐姐护住了,烧的没有姐姐严重,只是脸和手烧烂了。”小泽的手虽然没那么黑,但也是被血水浸湿的纱布包裹着。

没出事之前,唐跃云经常和亲戚朋友谈论小敏,说等到以后家里经济情况好点了一定要送小敏去好好学学画画。唐跃云说,现在以后的事我都不敢想了,只想能够保住孩子的命。

别说12万 120元我都拿不出来

小敏和小泽在昆医附二院还是在临时住院,每天都要家人买了药物才能进行治疗。唐跃云很想帮两个孩子办理住院手续,但是,昂贵的住院费让一家人望而生畏。唐跃云说,医院说要先交12万元钱才能办理住院手续,否则就不给办,但是,现在别说12万,就是120元我都拿不出来了。

唐跃云说,家里能够找的亲戚都找过了,凑来的9000多元钱昨天已经用完了。烧伤的妻子陆文巧,只在前天换了一次药,本来换药费要450元,唐跃云身上就只有180元钱,就答应换药房剩下的钱先欠着晚上来还。晚上姐姐刚刚凑来了一点钱,唐跃云还没来的及去还,两个孩子的药单又到了。付了两个孩子的药单,就只剩下60元钱了,他还是送到了换药房。“现在还欠着换药房210元钱,有两袋血还没有领回来,他们还在催,但是我没有办法。”

唐跃云摇着头,“她现在连吊针都没打过,只能先顾两个孩子。”对于没钱医治妻子的伤,唐跃云感到很愧疚,但是“我已经被烧得一无所有了,真的没有办法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