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共产教会、爱国华人与海外红卫兵

作者:柳丝 发表:2008-05-03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自成立起,便不断进行严酷的党内路线斗争和整肃异己,最善于斗争、最残忍无情的成为胜利者。在中共的历次党内斗争中,最善于斗争和搞权术 ,怀有极其强烈的权力欲望的毛泽东成了最大的赢家,他不仅长期牢牢掌控着政治权力,而且还被共产党塑造成全体党员和全中国人民的活上帝。他既是地上的至尊君王也是天国的至高上帝,中国人民对他山呼万岁:"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寿无疆!""毛主席万岁!毛主席万岁!! 毛主席万万岁!!!"--声嘶力竭的吼声响彻曾中华。

毛泽东是中国历史上史无前例的旷世枭雄,正如他在诗词中所抒发的:"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具往矣,属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他没有虚言,而是精辟概括了自己在历史上的"丰功伟绩",对自己做了准确的历史定位。中国历史上统一中国的秦始皇,开国皇帝唐宗宋祖,大有作为的汉武帝,能征善战的成吉思汗,他们在武功上也许不亚于毛泽东,但在"文治"上,谁也没有取得他的成就。认同儒家文化的汉武、唐宗、宋祖们,当然都承认自己是奉天命做天子,有责任替天行道。再怎么自豪,他们也不敢自己做上帝,做"天"。毛泽东则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他青春时代就宣告了"与天斗,其乐无穷"的宇宙观。谁是天?他就是! 他就是天命本身而不是真命天子。在这一点上,上述帝王能与他比肩吗?不信奉儒家文化、不相信天命的铁血君王秦始皇和成吉思汗,在武功上当然不亚于毛泽东,两者一个 统一了中国,一个所向披靡,打到了欧洲,但是,他们真的是"略输文采""只识弯弓射大雕"。他们尽管也无"法"无"天",相信"大刀和弓箭出政权",却制造不出"战无不胜的""秦始皇思想"或者"成吉思汗思想",秦始皇还得靠商鞅、韩非来制造思想,武装他的头脑,因此,他们能称霸天下,却不能成为人民的精神上帝,在"文功"方面无法望毛泽东之项背 ,相形于毛泽东,他们不过是一介武夫而已!秦始皇焚书坑儒,不过是在李斯的鼓动下活埋了几百个有不同思想的人,而毛泽东搞"阳谋""引蛇出洞",一下子整肃了五十多万与党(也就是他本人)思想不一致的知识分子。他欣赏秦始皇、曹操等历史上的法家人物,引他们为自己的同调,为他们正名,尊法批儒,不过,他个人的成就远远地超越了秦始皇,遑论曹操。毛泽东的忠实信徒周恩来临终还在感念"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没有说错,毛泽东之于中国,真可谓前无古人。为了中国和世界人民的福祉,但愿他后无来者。

毛泽东就是尼采所呼唤的超人和新价值实践者,"上帝死了",因此需要超人。毛泽东就是"天",就是"法",希特勒牛吧?《我的奋斗》忠实地体现了他的精神导师尼采思想。但是毛泽东比希特勒更牛!德国人在"嗨! 希特勒"时,还不至于公然把元首希特勒当作了上帝,而毛泽东则长久地感动了中国,他的思想--斗争和仇恨意识--牢固地占据着中国人的心灵,因此无论是中国共产党政府还是共产党控制下的民众,都习惯于不断地发现、设立敌人,以便实施斗争和仇恨。

毛泽东的人格和精神气质具有强烈的感召力,引发出人们最深切的宗教情感,为他所作的圣歌和赞美诗能使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他是人民心中的"红太阳","千万颗红心在剧烈跳动,千万张笑脸迎着红太阳";他是人民的大救星,"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对中国人民而言,他是《圣经旧约》中的上帝耶和华。人们对他顶礼膜拜、言听计从,他的话"一句顶一万句 ",他的语录--红宝书--成了中国人的圣经。他领导下的组织--中国共产党--成为牢牢控制中国人民一言一行的庞大教会,各级党政官员是则这个政教合一组织的各级牧师和神职人员。中国人民在他的圣象前早请示、晚汇报、唱颂歌、表忠心。他的喜怒哀乐,关系到全党和全国人民的生死荣辱,他的思想被中共教会组织灌输到中国每一个人,他的人生观--斗争哲学--填充了中国人民的原本善良的心灵。他的自然观--战天斗地--埋下了中国大地严重生态在灾难的祸根。受到他的鼓舞,千百万红卫兵小将和"革命"人民为了捍卫他的绝对权威奋不顾身,一方面为毛皇帝除掉政治隐患,打倒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另一方面互相残杀,都认为自己才是毛上帝的嫡系正宗。希特勒只屠杀犹太人和别的国家的人民,而多少毛泽东的子民和信徒人因为他而家破人亡、 流离失所,因他进入劳改营,生不如死,却如圣经旧约中用独子献燔祭的虔信者亚伯拉罕,对毛上帝和他的教会组织--中国共产党--无怨无悔痴爱终生。教徒们对残暴的毛上帝和党一方面心怀恐惧,战战兢兢,同时生出了一种长期受虐的奴性情怀,对毛上帝和党衷心拥戴、感恩涕零,油然而生出一种"党国情怀",深信"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离了共产党,天下将大乱,不仅中国将不复存在,甚至地球都将面临生存危机。毛的忠臣和信徒周恩来,自从在长征途中见证了毛皇帝高超的斗争绝技,便对他心悦诚服,在毛上帝发动的历次政治斗争中,死心塌地,一味逢迎,至死还在感恩毛上帝,念叨着"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申辩他绝没有叛变过党,对毛上帝绝无二心。

这就是毛泽东的高超和过人之处,他的阴魂至今不散,仍然主宰着许多中国人的心灵。今天的"爱国"愤青们和某些海内外华人,在人格和精神上都能与毛泽东和共产党国产生强烈的共鸣,毛泽东仍然是他们的英雄和心目中的"神","强大的祖国"和强有力的专制共党是他们在西方生活的心理后盾,不仅来自大陆的华人有此心态,就是某些来自受到中共飞弹威胁的台湾华人,也在心态上对强权中共产生认同,认为台湾太小,陈水扁太腐败无能(中共的腐败至少百倍于陈水扁,他们可以视而不见),台湾的民主如同儿戏,马英九虽然看起来还行,怎比得中共强大。他们有些人在海外生活了多年,功成名就,子女也名校毕业,非龙即风,跻身精英阶层,却总觉得"美国人"(也就是白人)歧视了自己,他们虽然安享民主自由,在内心深处却不认同人权价值,特别是认为中国大陆的人民"素质低下",不配像他们一样享有人权,他们连自己的同胞都歧视,却责怪称中共政府为"流氓和暴徒"的卡佛蒂"侮辱了全体海内外华人"!似乎一个强大的独裁霸道中共政权也让他们觉得脸上有光,让他们的腰杆也对白人硬了起来。抗议CNN的红海洋中汇入了几面青天白日,霎时间,大家激动不已,似乎一盘散沙的中国终于"团结起来"了,向西方主流社会炫耀着"中华民族的强大"。只不过,"中国强大"的强心剂只能瞬间有效,抽完这阵精神鸦片,同仇敌忾完毕,一切又回到原来,台湾人与大陆人之间并没有比平日更加友善,海外华人的素质也不见得有所提高,那象征鲜血的红旗倒是引发了西方民众的担忧和反感。

高呼"爱国"的华人们拒绝回归祖国,也绝不放弃西方敌国的公民或者绿卡身份,有人甚至为此不惜制造谎言,声称自己在祖国遭到了宗教或政治迫害( 这一点无可厚非,原本是他们的毛上帝和共党教会的一贯作风。"不说假话,办不了大事"--一度是毛上帝最亲密的战友和接班人,林彪同志早已精辟地概括了共产党徒们的行动指南)。他们愿意继续忍受"歧视"以便长期潜伏敌国,好随时刺探情报、闻风而动,报效党国,把象征暴力革命和鲜血的中共党旗插遍全球,实现他们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即让全世界都成为中共的子民和教会成员,把斗争和仇恨意识散布到全球。他们中的激烈分子用语言和行动表明,谁敢反对我,就坚决砸烂他们的狗头!!他们"爱国"实际上是爱党,他们爱党,认同的是共产党所代表的价值理念,共产党国是他们的宗教和神(尽管他们中间不乏基督徒甚至基督教神职人员)。他们在海外捍卫象征党国而不是象征奥运的"圣火",他们的非理性狂热和暴力色彩,类似当年"毛主席的红卫兵"和"革命群众"。

韩国在当年在体育运动中表现出来的民族狂热已经让世界侧目,但是比起中共的海外红卫兵来,还真是大巫见小巫,自愧不如。在别人的国家都能大打出手,公然施暴,奥运会真的在中国举办时,那时的民族狂热将如何了得?!奥运会要么是警察的集会,要么就是民族主义的暴乱。所有不偏向中国运动员的裁判们都将有生命危险。只要毛泽东的阴魂不散,中国将永无宁日,世界和平将受到威胁。毛泽东说,文化大革命七八年就要来一次,奥运会很可能变成另一场文革,充满冲突的奥运火炬传递已经拉了它开的序幕。中国革命终于走向了世界,共产教会"解放全人类"的"同一个梦想"正在实现,马克思和毛泽东都笑了:"让革命的风暴来的更猛烈些吧"!--只可惜,这一切不过是末日的疯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