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 甜蜜美人的独家装扮之道(图)

发表:2008-04-29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娜拉在北京给一本时装杂志 拍广告,一位记者知道后马上去采访。当时,张娜拉正准备化妆,记者提出能否在她化妆时采访她,娜拉婉言拒绝了。娜拉告诉记者:“在我们韩国,女孩子化个精 致的妆是对人的一种礼貌,我们更愿意以全新的姿态示人。在我们国家,女孩子没有化妆是不出门的。”

  娜拉注重仪表的礼貌行为也值得FANS学习一下哦~~

  化好妆的娜拉重新出现在记者面前,果然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因为自己的“底子”好,娜拉并没有化很浓的妆,适中的粉底,浓密的睫毛膏,亮晶晶的唇彩,化妆对于有些人来说是画蛇添足,对于有些人来说是恰到好处的点缀。

  娜拉冲记者一笑,便开始配合记者的工作。那种温情如水的感觉,比我们中国的女孩子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哦!简直迷倒了一大片FANS~~^_^!

  张娜拉是如何穿衣打扮的呢?她有多少衣服呢?她喜欢穿怎样的衣服呢?这些事情FANS当然要竖起耳朵,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听咯!

  屏幕中的娜拉,是色彩缤纷的娜拉,粉色、蓝色、金色,看起来好像过于热闹,但每一色彩在娜拉的身上,却都恰当好处,美丽而不张扬。

  唔~~娜拉是否喜欢明亮鲜艳的穿着呢?

  娜拉说她不喜欢明亮的赤橙黄绿,只喜欢棕色和灰色这样暗暗的色调,一到秋冬天,她的衣柜里就是灰暗一片。和其他女孩不一样,娜拉很少有机会能够逛街买衣服,她的衣服都是她的服装助理准备的。

  她是百分百地相信自己的助理么?

  她调皮地挤眉弄眼,好像在说不相信又有什么办法?其实不是这样的,正经下来,她才微笑着说,一开始也不确定,后来才知道,有些款式,有些颜色,真的要尝试一下才知道是不是适合自己,而她的助理,就是帮助她尝试不同风格的好帮手,助手是了解自己的人。

  娜拉最喜欢简单的款式,舒服的面料,所以不工作的时候,她大多都穿没有过多装饰的衣服,要好看也要有一点点女孩子味道呢。在装饰点缀上,娜拉还喜欢简单的耳环和手镯哦。

  娜拉美得像娃娃一样,撅起的小嘴,圆圆的脸蛋,娇小的身形让FANS疯狂不已。

  但娜拉说,不满意自己的嘴,觉得太小了,她说要扮性感就比较难了。但是FANS认为这也是一个很可爱的“缺点”。

  她有芭比娃娃一样的脸,却是小一号的“天使”。个子不够高,所以有一段时间,她最

  喜欢穿高跟鞋,喜欢收集高跟鞋,弥补这些天生的小遗憾。在娜拉那首备受欢迎的《我也是女孩》的歌曲中,就有娜拉“第一次我穿起高跟鞋”的情景,窈窕动人哟。

  嘿嘿,娜拉把自己的什么事儿都讲出来,正因为讲出来了,她才更加可爱。

  要打扮得像娜拉那样可爱,就看看娜拉从打扮中表现出来的美丽观点咯!

  第一、化妆不要浓,粉底要打匀。韩剧里每个女主角都光彩照人,不仔细看总以为她们是素脸上镜的,其实奥秘就在她们万能的遮瑕粉底。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淡妆不代表忽略,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你也可以和她们一样晶莹剔透。

  每二、穿衣要简单。一件小开衫,圆领的,V领的,紧身的,宽松的,这是韩剧中每个女主角百配不厌的经典款式。一条瘦腿牛仔裤,黑色的,深蓝的,磨白的,破洞的,韩国小女生人人都有一筐的牛仔裤,配什么都好看。

  其实,不管学习娜拉的哪一点,你一定要记住,时尚只是一股潮流,一潮兴起,便会有一潮退后,不管是什么“流”,你只要不随波逐流就好。一个人,其实只有自己才是时尚的中心,玩什么样的时尚、花样,做主的往往是你自己。

  偶们的娜拉就是这样做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