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中国将有4000万光棍

发表:2008-04-28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天动地,中国将有震惊世界的4000万壮年光棍。由于近年出生性别比例严重失调,根据专家预测2020年中国将有4000万壮年光棍,消息一出,举国震惊。
  
   难道4000万壮年光棍问题就对社会没有进步作用吗?4000万壮年光棍问题会使中国男人更加勤奋的工作,从而使中国男人更加优秀,4000万壮年光棍问题还会使各国加紧扩军备战从而使战争方面的科技快速发展,4000万壮年光棍问题会使其他国家害怕中国,时刻担心中国男人变得越来越强大,4000万壮年光棍问题会使中国充满阳刚之气,说不定让外国人一看到中国人就害怕了,4000万壮年光棍聚集在一起说不定是一只让世界望而生畏的军队,所向无敌。4000万壮年光棍问题只要政府能够正确发挥壮年光棍的作用说不定对整个中国人都是好事,说不定会让中国更加强大,关键就得靠政府发挥他的巨大作用。 光棍不也对这个社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牛顿就终身没有结婚,对人类却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牛顿就是一个光棍,现在的很多现象都与牛顿有光,牛顿不是极大的影响了整个人类吗?
  
   谁能够预测光棍的巨大威力呢?我们相信4000万壮年光棍能够解决好,则对整个中国都是有利的。光棍有更多的时间学习工作,当然会越来越强大,结了婚就不会有光棍这么好的条件学习和工作,这样光棍就会越来越优秀!只要解决好中国光棍问题说不定中国将发展到另一个高度,威振世界。光棍勇往直前吧,为中国做出巨大的贡献,愿这四千万光棍能够产生若干个牛顿,从而改变整个人类世界,整个中国和世界将发展到另一个高度,到那时谁能说中国的光棍不伟大,谁不对中国的光棍刮目相看,谁不会认为中国的光棍是多么的伟大,中国人是多么的了不起!中国也许会因为光棍而更加强大,只要能够正确的发挥光棍的巨大作用,就一定能够强大!!!
  
   但是上面这种情况实现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光棍的负面影响也很多,处理不好可能会危害社会,造成社会的不稳定和动荡不安。而且这四千万新光棍的诞生不同于以前的光棍,以前的光棍主要是弱智,残疾和有疾病的人占多数,而在这4000万壮年光棍中将有比例较高的智商比较高甚至极高的人不可避免的加入这4000万壮年光棍中,此外还有很多身强体壮的人物,四千万壮年光棍是新出现的事物,在任何一个国家和社会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所以这4000万壮年光棍若处理不好,到底会给社会带来什么危害现在还很难预测,还有许多人们想象不到的事情,
    
   但不管怎么说4000万壮年光棍将诞生,不管4000万壮年光棍将诞生是正面影响好还是负面影响好,4000万壮年光棍将诞生确确实实惊天动地,震惊世界!有人说四千万壮年光棍的诞生是由于漏报了女婴而造成的,但是这种可能性应该很小,如果真的是这样则是祖国的一大好事。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很多农村人为了生男孩,而将生下的男孩报成女婴,而这种可能性较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情况就更糟了。而近年来的男女结婚年龄越拉越大已经从侧面反映了男女性别比例失调,更可怕的是经常听到一些人在议论谁谁为了生男孩而把女胎给堕掉了。欢迎各位朋友踊跃提出意见。不知道各位朋友对四千万壮年光棍将诞生到底是什么想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