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韩国传递 中国留学生施暴多人受伤(图)

作者:洪梅韩 发表:2008-04-27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突然袭进来的中国留学生, 中间有留学生投掷过的水瓶。(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韩国当地时间27日下午,北京奥火开始了韩国站的传递仪式。离火炬开始出发前3个小时的上午11点开始,位于首尔市 的奥运火炬传送起点奥林匹克公园内就开始挤满了3000~4000来自韩国全国各地的中国大陆留学生。他们打着红旗、唱着中共国歌、喊着口号为火炬传送活 动助威。

下午2点半,奥运火炬从奥林匹克公园出发后,中国留学生突然先攻击当时在奥林匹克公园对面正举行和平集会的人权团体 连带成员们,因为攻击得太突然,警察还没防备的情况下,留学生连市民团体的车也推进来了,而且在此过程中, 中国大陆留学生们向人权团体投掷了饮料瓶、石头、鞋、铝合金管(留学生撑红旗用的)、金属钳子及牛奶等食物,在场的多人被击中。其中前来采访的韩国日报的 一名摄影记者被留学生投掷的石头击中后,头部受伤出血,被送往医院。在其间,留学生一个个情绪非常高昂,高呼:“中国加油!中国加油!”。

之后警察们把留学生强推到对面道路的过程中,也发生了相互激烈的肢体冲突。

在场的另一名韩国媒体的记者面对如此场面困惑地说:“这到底是在中国,还是在韩国?”

目前奥运火炬传递终点首尔市厅前也提前聚集了撑红旗高喊口号的众多留学生,等待为19:00到来的火炬助威。


中国留学生单方面攻击在车上举行集会的市民人权团连带,
而市民连带面对暴力攻击,
在车上始终都没下来,媒体记者们也在上面。(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留学生攻击集会的市民团体后,成为一片混乱的现场。
(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被留学生示威队推挤的警察。(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用身挡住留学生的警察。(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向记者们投掷过来的水瓶。(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被留学生投掷的石头击中头部流血的记者。(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推测是被打记者的眼镜和相机扔在地面。(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被打记者在止血。(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为被打伤的记者止血。(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被留学生投掷的污水击中的记者。(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被袭击的中国留学生乱扔在地面上的旗子、衣服、鞋、水瓶、饮料瓶等。
(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被袭击的中国留学生乱扔在地面上的水瓶、饮料瓶等。(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被袭击的中国留学生乱扔在地面上的五星红旗、衣服、鞋、水瓶、饮料瓶等。
(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被袭击的中国留学生乱扔在地面上的五星红旗、衣服、鞋、水瓶、饮料瓶等。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