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纽约集会记念4.25和平上访9周年(组图)

作者:郑观 发表:2008-04-26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郑观纽约报导】今天美东时间4月25日下午5点半左右,陆续有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中领馆前,点亮蜡烛,开始纪念4.25和平上访9周年集会。

在集会上发言的有,纽约法轮功代表宋女士,追查迫害法轮功学员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先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先生,英文大纪元主编John Nania, 王文怡博士,黄万青博士,反对活体器官摘取医生协会代表 Damon Noto,全球审江大联盟刘博士,参加过4.25的高先生和刘先生。发言代表一致强调4.25是伟大的、标志性事件。 中国人民在修炼法轮功中,身心得到极大提高,在为社会,为人类作出贡献中提高了自己。9年来,中共没有整垮法轮功,反倒使它自己走向解体。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已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离最后审判不远了。3千5百万的"三退"的人,和更多要和中共决裂的中国人,证明中共的解体已迫在眉睫。

在代表发言时,有许多路人俱足倾听,有人挥手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正义行动。法轮功学员呼吁全人类正义之士参与迫使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解体中共的行动。微风中那摇曳的烛光,说明法轮功学员9年来的讲真相给人类带来了光明,给人类带来了美好的未来。


路人真在了解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


记念4.25集会现场一


集会现场二


黄万青博士发言要求公布他的弟弟,法轮功学员,黄雄被绑架,失踪的真相。


Damon Noto 博士谴责中共利用国家机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亲身经历4.25的学员讲述4.25的经历


学员点燃烛光纪念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以上图片摄影:明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