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夏威夷的侨领(图)

作者:于庭 发表:2008-04-23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洪钢先生和二女儿陈祐群

【看中国记者 于庭夏威夷檀香山报道】四月二十一日晚七时三十分,夏威夷檀香山首演的神韵晚会终于在设备现代先进的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拉开了帷幕。表演大厅宽阔舒色的两千多个座位坐满了来自社会不同阶层的观众。这次神韵晚会受到了夏威夷许多不同种族,肤色,宗教,职业,文化与背景的观众热情的欢迎与支持,观众们翘首以待,盼望从这众望所归的神韵晚会中领略一番渊源流长而丰富多彩的中华神传文化,捕捉机会填补心灵渴望已久的精神粮食。

当宽阔高大的帷幕拉起,晚会节目之首《万王下世》展现在眼前。清晰明确的信息与丰富的内涵,把观众带回了远古,开发着他们封存恒久的记忆;中西合璧的两位晚会主持,彬彬有礼,谈吐自然大方而富有幽默,迎得观众们的好评。《了解真相》和《只有真相能解救》这两首歌,呼唤起观众们的正义感,赢得了雷霆般的掌声;《仙女踏波》舞蹈优美欢畅;《嫦娥奔月》凄厉悲壮,《精忠报国》动人心弦,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令人目不暇及。

夏威夷檀香山是美国华人最为聚居的城市,华人对社会建设贡献良多。八十五岁的陈洪钢先生是著名的华人领袖,他是美国亚裔共和党总党部夏威夷州主席,世界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夏威夷华侨协会会长。在抗日战争中,他曾带领一支国民党军队浴血奋战于印缅之间的丛林沼泽中,为国家社稷与同盟军立下了赫赫战功,受到时任美国总统罗斯福先生的亲自接见和特殊褒奖。上月二十号,他在台湾观看了在嘉义最后一场的韵表演,深深为“神韵”的演艺与内涵所震撼,享受和陶醉于他心灵上所得到的滋润。这次他特意招呼在美国密州和在台湾生活和工作的三个女儿来夏威夷,连同患有重病的妻子一起观看“神韵”。

在晚会前,记者与陈老先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了解到陈老先生四十岁以后弃武从文,办报纸,开学校,跑遍中国大江南北,世界各地,把毕生的精力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上。当谈到他在台湾嘉义观看神韵演出的感受时,他语重心长的说:“看了‘神韵’,知道中国正统文化有救了!”。在晚会结束后,记者看到前来观看晚会的陈老先生与他的家人。陈老先生神采飞昂,笑容满脸,让人强烈的感受到从他心灵深处散发出来的喜悦。

在密州当计算机数据存库的二女儿陈佑群女士,曾在大学深造心理学,业余时间作心理咨询服务。她懂气功,在健康中心教授八段锦。她表示神韵晚会的每个节目都很好,看的出演员们有很好的心灵修为,与注重外在美和肉体美的西方表演截然不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