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小学校长揪掉女学生耳朵(图)

发表:2008-04-23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日上午,甘肃省通渭县襄南乡马店小学五年级一班的12岁学生马刚刚,因抄写课文慢而被校长刘沛峰怒气揪掉她的左耳,转眼间马刚刚的半只耳朵掉在地上,全班同学都被眼前的这恐怖景象惊呆了。女孩现已做了耳朵缝合手术,但耳朵出现坏死迹象,可能永久受损。据悉,事发前半个月,刘沛峰亦曾撕裂该女孩另一耳朵,但刘沛峰却否认有体罚学生,更声称自己「小心谨慎地教书育人」。

因抄写慢被体罚

马刚刚回忆起6天前发生的那一幕仍然心有余悸,「当时看见校长发火冲过来我都紧张死了,他一把揪在我耳朵上,我还没有来得及感觉到疼,就看见自己的半个耳朵掉在地上了。」

 

马刚刚缝合上去的耳朵当前已经出现坏死迹象。本报记者王岳摄

院途中,刘校长叮嘱马刚刚不能告诉别人耳朵是他揪掉的,要说成是自己在桌子上不小心碰掉的。到了县医院,院方对马刚刚进行简单包扎及处理过掉下来的耳朵,此时马刚刚的母亲孙彩弟也赶到县医院,校长告诉她只是耳朵破了,其后一行人转往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是我却不知道盒子里的东西,直到到达兰大二院做手术时打开,我才知道里面是马刚刚的耳朵。」一位从学校一直陪同来到兰州做手术的教师在病房里告诉记者。

15日下午4时许,兰大二院为马刚刚做了耳朵缝合手术,术后第三天复查时,发现缝合上去的部分已经出现坏死迹象,主治医生遂告诉家属说,孩子耳朵长好的可能性不大,只能今后找更大的专业整形医院看看有没有治好的希望了。

半月前曾揪破另一耳

马刚刚的母亲孙彩弟透露,半个月前孩子的耳朵就曾被刘校长揪破过一次,她买药水擦洗敷药才好的。记者在医院病房里询问刘沛峰是否有体罚学生的习惯,他回答说从来没有过,自己当了20多年校长,一贯小心谨慎地教书育人。问他为何忍心使大力揪掉孩童耳朵?他表示那只是因为自己「运气不好罢了」。对于家长反映他半月前的撕耳朵行为他矢口否认,但是当记者再问他「这次揪掉的耳朵是否与上次撕破的旧伤有关系?」时,他却立即改口说:「没有关系,上次揪的不是这只耳朵。」


来源:香港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