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回国被秘判 漆犁坷在广东监狱遭折磨

发表:2008-04-22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经留学芬兰的法轮功学员漆犁坷2006年9月在深圳住处被便衣警察秘密绑架,2007年6月被秘判三年,目前关押在广东省韶关市北江监狱。

明慧网报导,据同情人士透露,漆犁坷在狱中拒绝写所谓的"悔过书"、"揭批书"、"转化书"、"保证书",且向狱警等身边能接触到的人讲真相,成为北江监狱的"知名人士"。漆犁坷被戴上手铐脚镣,关"小号",受尽折磨。近来见过他的人说他被折磨的又黑又瘦。

漆犁坷,男,江西籍人,现年30岁。1997年留学芬兰期间开始学炼法轮功。2002年毕业后回国,只身前往广东省深圳市从事对外经济贸易工作。2006年9月23日夜在深圳住处被深圳便衣警察秘密绑架,随后警察连续7个晚上轮番对漆犁坷进行突击逼供,不让他睡觉,前后逼供达40 余次。

远在家乡的父母直到他失踪的两个月后才得到深圳警方的通知,而他所工作的公司至今不知他何以失踪。

2007年6月漆犁坷被秘密判刑三年,罪名是"利用互联网制作传播×教信息",可是漆犁坷的住所根本没安装网线,无法上网。漆犁坷和远道赶来的父母不服判决提起了上诉,深圳中级法院二审不敢开庭,书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漆犁坷是独生子女,他的父母请长假在人生地不熟的深圳苦等了一年,他们四处奔走上访,花巨资请律师,状况悲惨至极,结果一切努力付之东流。漆犁坷开始被劫持到深圳监狱,深圳监狱以他是政治思想犯,"没有做这方面政治思想工作的人员"为由拒收,漆犁坷又被辗转送到位于粤北山区的韶关市北江监狱关押。

凡认识漆犁坷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外表文静,相貌英俊,才华出众,工作成绩卓著的优秀青年,他纯洁、善良、正直、富有同情心,待人诚恳,遇事先替对方着想,模范遵守社会公德,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是个少有的好人。在深圳工作的四年中,他都是上晚班(从晚8点至晨6点),由于孤身一人在外,生活琐事都要自己料理,所以白天剩余时间都在睡觉,有时睡过了头,一天只能吃上一顿饭,生活十分辛苦紧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