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被曝已有身孕 刘德华年底完婚(图)

发表:2008-04-22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丽倩现身华仔演唱会

自2008年始,华仔已逐步在不同场合都有意无意主动提及自己的感情事。最近他在台湾接受访问时,坦言考虑在合适的时候组织家庭。而在前不久举行的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拿到最佳男配角奖的他,被曾志伟笑得了这么多个奖应该结婚生仔,一向忌讳讲感情的华仔听见,不怒反笑说:"现在会尽力娶老婆生孩子。 

据悉,华仔年初曾以自己及朱丽倩的名义,联名捐款放生,似乎已打算低调公开自己与女友的关系。之后的巡回演唱会他又多次主动提及自己的感情事来试探Fans的接受能力。种种迹象表明,华仔的确已有公开家庭状况的准备。

歌迷称朱丽倩大嫂

今年1月5日,朱丽倩出现在华仔香港红馆最后一场的演唱会上。据目击记者透露,听到华仔在台上唱歌,朱丽倩似乎十分沉醉,当媒体上前拍照时,她没有躲闪,而是继续看表演。

而在台上,刘德华也少有地提及自己感情。在介绍歌曲《阿嫂》时,他大方说:"有个女人你找她20年都拍不到,因为她会变身。"随即拉出一位女舞者说:"你们可以叫她大嫂。"台下不少观众脱口而出"朱丽倩",看来,歌迷似乎也乐见偶像公开自己的另一半。演唱会后,华仔更在庆功宴记者会上提及打算休息到9月,要到北京看奥运。由于他很少休息这么长的时间,加上朱丽倩曾到马来西亚闻名的蛇庙求子,此次又被发现身材发福,香港媒体因而猜测两人可能已经求子成功,朱丽倩已经怀孕。

华仔今年工作少私事多

一位香港资深的娱乐界人士还告诉记者,早前朱丽倩曾被拍到带一个小女孩一同去逛街,"其实香港的娱记都认为华仔一定早有女儿了,只是和朱丽倩是否登记结婚不知道。"有华仔身边人透露,华仔的私人事务,从开公司改名,到买屋投资,其实都是朱丽倩全权做主。

刘德华所属台湾映艺公司总监宋幸娟,对任何朱丽倩及华仔感情问题,她均表示:"不清楚、也不回应。"而据记者了解,华仔今年主要的工作是拍一部浪漫爱情片和拍几个广告,和以往的高强度工作比起来已经很轻松。

一位华仔身边人告诉记者:"华仔今年为自己安排工作不多,从来没试过这么轻松,一来华仔要去看奥运,二来他今年会多陪陪家人,他还和公司讲,今年下半年要多些时间办私事。"而这些私事是否包括华仔和朱丽倩的婚事,该人士并未正面回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