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抗议零星爆发 不满暗流涌动(图)

作者:记者王燕 发表:2008-04-20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王燕综合报道] 中国沪深两市大盘上周周跌幅达11.4%,创12年来新高,4月18日(周五)大盘失守3100点关口,较之去年最高的6100多点,几乎腰斩50%。

4月17日,网友报料,一大陆股民在证监会大门口裸体抗议。此前4月2日,在广东深圳,亦出现一位股民扛大旗“上街散步” 。


2008年4月17日,一大陆股民在证监会大门口裸体抗议。有网友评论说:输得精光了,脸也不要了。

2008年4月2日上午9:40左右,在广东深圳深南东路深圳证券交易所门口,一名穿着西装的中年男子举着一面大旗“上街散步”,吸引了很多围观群众。(网络图片)

近日,中国大陆网络论坛上还出现了一篇题为"北京、天津急电:中国即将出现大规模游行示威"的帖子,显示股民对证监会及政府的不满情绪暗流涌动。

帖子中说:据可靠消息,由于中国大陆股市跌跌不休,股民要就是血本无归,要就是被套得扎扎实实。近日多数股民声称已无股市可看。他们从股票看板抬起充满血丝的眼睛,说,股市已经不那么可爱,现在该是抬起头,前往天安门广场爱国的时候了。

目前消息证实,先从南京发起,西安、重庆等股民积极响应,他们也将加入爱国游行运动。近日将走上街头,表达自己不再爱股票,转而热爱党的心声。同时很多股民向记者表示:因为以前心中没有放着党,忘记了股票是党的股票,所以才会亏本。这次要"让我一次爱个够",把我们党和政府往死里爱。

俗话说,事不过三,但好事就正好过了三。据来自天津、武汉、长沙和深圳的消息称,全国各地的弱势群体,特别是农民工,也即将走上街头,要求前往美国和澳大利亚去支援异国他乡的爱国风暴。他们同时要求取消中国的暂住证,希望发放美国绿卡和澳大利亚永久居留证。

这些爱国热情将在5月1日左右爆发一次,但据内部策划者透露,这只不过是一次预演,更大规模的席卷全国的游行示威将发生在奥运开幕式那一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