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达赖怎样做,都不可能摘掉"藏独"的帽子

作者:林云海 发表:2008-04-19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藏独,最根本是要坚持党领导一切,明白了这点,就容易理解达赖想要摘掉"藏独"的帽子是绝无可能的事。

达赖一再声明自己只想要西藏真正自治,没想要西藏脱离中国。帽子公司的人嗤之以鼻,什么真正自治,说白了不就是不要党领导吗?不要党领导,不就是事实藏独了吗?已经有了一个事实台独还不够啊?搞事实藏独没得谈!

那么如果达赖明确表态接受党的领导,是不是就可以摘掉"藏独"的帽子呢?对此,帽子公司的人会不屑一顾,什么接受党的领导,以达赖在藏人中不可取代的精神领袖的地位,说白了不就是要搞两个核心吗?搞两个核心,不就是事实分裂了吗?台湾人拿什么普世价值作核心价值,已经造成了台湾与中国无法弥补的事实分裂,这还不够啊?搞事实分裂没得谈!

达赖一再表明心迹,自己支持北京奥运,抵制北京奥运跟他没关系。帽子公司的人把"达赖集团"四字念得更欢了,开什么玩笑,台湾一个国民党集团不够,还来一个民进党集团,结果是在远离大一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西藏也想效法台湾,在"达赖集团"之外再蹦出些什么什么集团来么?达赖想要跟抵制北京奥运的人划清界线,说白了就是唯恐天下不乱,跟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没得谈!

那么如果达赖"自曝"丑闻,证明自己真是一头"披着袈裟的豺狼",把自己弄得声名狼藉,众叛亲离,是不是就可以摘掉"藏独"的帽子呢?要真那样的话,帽子公司的人可要高兴死了,达赖戴着"藏独"的帽子成过街老鼠,正好让全中国,全世界的人看清分裂分子是什么嘴脸,是什么下场!

死心吧,达赖同志,无论你怎样做,你都不可能摘掉"藏独"的帽子的,如果你真是拥护党,真是忠于党,真是热爱党,就把"藏独"的帽子好好戴着,算是为党做点牺牲吧!

2008年4月18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