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将抵日本 中共秘付费用对付抗议者

发表:2008-04-19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日本各大学的中国学友会已接到中共使馆的通知,动员可动员的一切人,于26日赶赴长野声援奥运火炬传递,届时统一身着使馆配发的黄色T恤衫,并每人配发一瓶矿泉水和一支笔。名目上用于饮用,实际上作为武器,遇到抗议人士时,用水浇或用笔扎。以上的一切费用均由中共使馆支付。

另外中共使馆一再强调∶本次的声援活动是民间自发组织的,与使馆没有任何关系。现在各大学的中国学友会正在紧锣密鼓的调集人数。

中共对本月26日火炬在日本长野县传递极为紧张,据悉中共驻日使馆将已接到指令不惜一切代价防止英,法两国的人权抗议事件在日本重演。

据透露以上消息的提供者,数日前中共驻日大使馆对日本的三大团体(各大学的中国学友会,各中国学者联谊会,日中友好协会及暴力团)下达紧急任务∶动员一切可动员的亲共力量护卫奥运火炬在长野的传递成功。

中共背后操控中国留学生,惯于靠煽动学生,秘密在学生和民众中发展特务进行渗透已经多次被媒体揭露。

著名民运人士魏京生指出,中共一方面,通过媒体,特别通过中文媒体,对网络控制,造成很多人受欺骗而狂热。另一方面,通过中共使领馆、教育处、高校学生会等威逼利诱学生。这次所有的特务全部出动,混在学生当中煽动。

他说,大使馆对所有学校的学生会都有严密控制,各地学生会就是中共豢养的特务情报组织,他们都有一套组织关系,通过严密的控制,通过学生党员,拿着共产党钱的学生,监视其他学生。有些学生在国内都有家人,也不知道能不能留在美国,害怕万一要得罪了共产党,回国可能有麻烦。造成很多学生要故意表现自己这种不正常的状况。

魏京生表示,这种所谓的爱国主义是共产党有意识煽动起来,这种被扭曲的心态也是中共专制政治的一个产物。如果没有大使馆的控制,没有舆论的造谣宣传,没有特务的捣乱,我想很多学生还是可以辨别是非的。

去年在美国国会的举办的"华府论坛"上,近10位来自欧美不同大学的学生学者,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在海外充当中共前哨和特务的角色曾作了现身介绍。

前学联主席:中国学者联谊会特务组织

现在英国伯明翰大学工作的刘伟博士1998-99年曾担任曼彻斯特市学联主席,全英学联执委。他说:"学生会的主要成员的任免都是通过使馆教育处或领馆教育组才能决定。教育组会定期召集学生会主要成员到教育组开会,由教育处官员传达一些中共对海外学生相关的政治工作内容,配合中共在国内的意识形态的政治政策,将这些政策延伸到海外。"

曾于1996年在日本东北大学学友会里担当国际部长的前留学生张扬,揭露说,该校的中国工作人员联谊会中有一个内部人员自称的地下党支部,直接归中共东京大使馆领导。据说这个联谊会的会长常可看党内部长级的秘密文件。这位会长曾被中共使馆推荐作为海外学者代表,多次出席两会。张扬说,日本警方曾多次调查他与中共的关系。

在美国田纳西大学CSSA联谊会的网站上,明确公布了中共大使馆所给与的经济资助。在2006年4月14日公告栏上显示,2005年联谊会1750美元的总收入中有1400美元来自于大使馆,用于各项活动经费,如新年联欢、接待大使馆官员等等。

在爱尔兰,学生学者联谊会网站上主页底端的联系地址电话竟是中共驻爱尔兰使馆的教育部,这表明披着校园民间团体外衣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实质是中共官方的下属机构。在德国维尔茨堡学联网站上,其章程也明确写到,"学生会解散后所有财务上交大使馆"。

"追查国际"组织调查报告指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UCSSA)的两名顾问是中领馆官员,CUCSSA的主席、副主席不仅直接听命于中领馆,而且固定每月从领馆领钱1,500至3,000美金不等,定期到中领馆开会,协助使领馆在海外贯彻执行中共的政策。他提到中共使领馆网站列出的四项重要工作中,有三项就是针对他们不喜欢的人:西藏、台湾和法轮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