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家真诚的呼唤令米兰观众为之动容(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4-17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意大利米兰报导】四月十六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米兰的安联剧院演出,这是神韵晚会在意大利的最后一场表演。米兰安联剧场Allianz Teatro可容纳1,700名观众,剧场内的设施相当的完善。当第一场节目的剧幕一拉起时,剧场内的观众就报以热烈地掌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带来的一首《唤醒》和男高音关贵敏演唱的《我是谁》,其洞穿人心灵的歌声更令现场观众叫好声不绝于耳。在隆隆鼓声与观众热情地鼓掌声中,神韵晚会在米兰的演出圆满地落幕。

张先生和刘小姐是一对情侣。张小姐烫着鬈鬈地秀发,看起来相当地有气质,她的男友张先生相约一起来看晚会的表演。张先生在米兰居住已经二十多年了,还开了一家服饰店,经常回中国。张小姐说她只是在这里的公司上班,但不住在这里,每天在天上飞来飞去的。

当记者采访他们时,他们显的有点害羞,话不多。对於神韵晚会整体的表现,舞蹈丶歌唱丶音乐等方面她们表示都很喜欢。刘小姐说:「我喜欢蒙古的顶碗盅。」刘小姐表示她很欣赏《顶碗舞》节目里舞导演员的舞蹈动作。

对于舞蹈演员的素质,他俩都表示挺不错的。同时他俩也对神韵晚会里舞蹈演员的服装很欣赏,张先生说:「服装挺好看,很特别,就是从外表看感觉挺好看的。」一旁的女伴也表示:「服装颜色很漂亮。」

张先生进一步表示他在国内时,很少见过这样的晚会演出,平时也很少注意。今天能在这里看这个表演,他们很高兴。女伴也说独唱演员的歌声也令她激赏,还有舞台的布景的三维设计真是美轮美奂,以前还从来都没见过这种的。

刘小姐开心地说节目挺好看的,明年神韵艺术团再来这里演出,只要有时间,她还会在来看的。张先生也表示:「当然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