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漩涡包 手工细致(图)

发表:2008-04-13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V漩涡包以咖啡色鹿皮为基底。(BV提供)

●Bottega Veneta(BV)本季皮件重点「漩涡系列」,是以咖啡色鹿皮为基底,以手工刷上两层薄薄金箔,最后再以手工刷上深咖啡色染料,在要干未干之际以手工抹去,增添仿古金属感,并以鹿皮条,以部分编织的方式编织出漩涡的形状。

BV也有编织的硬框提包,以牛皮为基底,再以小羊皮以立体方式编织,强调精细的手工,配上淡彩的皮料。

Bottega Veneta为了表现对色彩的高度自信,把格纹外套、衬衫和短裤全配在一起的穿法,也令人眼睛一亮。

多半采宽松线条的外套,则因为强调肩线更合适不致显胖,也可见BV的裁剪功力。

多款天然材质和低彩度的配色,让人感受到BV紧守复古和优雅的气围不变。

反而男装全身格纹、皮革衬衫和皮制的T恤,显得十分特殊。

BV设计师Tomas Maier形容,「这是需要反复观赏的系列」。今年他的女装强化下半段,并刻意拉长线条比例,少有膝上的裙长;看似柔软的上衣其实内衬塑型钢丝,形成犹如马甲的曲线。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