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良:尽情腐败吧 法院保护你(图)

给平民总理的公开信

发表:2008-04-13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总理:您说胡佳问题是个案,我赞同,做为同龄人您可曾记得"粗枝大叶不成,粗枝大叶往往搞错"的谆谆教导。岳飞是个案,他证实了是抗击侵入与屈膝投降。靳辅也是个案,他决定了治理黄河的成功与失败。袁崇焕还是个案,一时也被忽悠的百姓争食其肉,何等的成功。其后果是自毁长城,这些都没有争议吧!

如今胡佳也是个案,他记明了还要不要"实事求是",要不要反对腐败,要不要宪法等诸多原则,之所以引起了全国乃至世界共鸣,是因为他标明了是真反腐败,还是仅仅为忽悠百姓的手段而己。胡佳行为与古人的爱国相同之处不必细说,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古人都是高官而胡佳是平民百姓,我之所以敢向您诉说衷肠,只因你是平民总理。

无私的胡佳:虽说我与胡佳的关系极其普遍,但我清楚的知道,他们家庭是幸福温暖又殷实的,胡佳并没有因此而享清福,而是主动的为了艾滋病患者的弱势群体无偿的做了太多的善事,为了彻底的改变这一切不平,不得己而公开直言,讲明实情,是"想当然"与"莫须有"的罪名风险,他不知道吗?腐败分子是何等的凶残,他不了解吗?长年的对他本人及其家属的打压,他不痛苦吗?拖着肝病的身躯苦苦的支撑为了什么!倘若不是为了祖国昌盛,哪还会有如此勇气,倘若不是为了民族振兴,哪里还能找到这种惊人的毅力!退一万步讲也是为了人的道德良心吧。当然我们现行律条是不保护道德良心的,宪法例外 。现如今还允许中华千年美德存在吗?现在只求实惠,不要良心。只要"法理",不要道德伦理的时尚社会风气中,更彰显出胡佳这"毫不利己......"的难能可贵,讲实情、办实事应是炎黄子孙的本质。虽说"恶意讨薪"之类的法理流行一时,但我依然坚信"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当剥去"的教导是对的,真假善恶历史自有公论,只是不理解为什么英雄总是被害之后,才能让后人千古赞颂呢?无私的人为什么就一定要被害?定为有罪,打、砸、抢的祸首城管队长却被包装成为"英雄",为民除害的"凶手"却没敢枪毙,是非曲直,民心向背还要细表吗?八荣八耻何在!脑海里只有民族大义,心目中只有平民百姓的胡佳,忘我的胡佳,难道仍然不够高尚,......有益于人民的人吗?如此善良的平民,就不值得您这位平民总理的关注?

护"腐"标兵一中院:要讲颠倒黑白,一中院无法挑剔,昔日能用明令作废的司法解释击碎现行的本法,今日当然有把握用点什么践踏"宪法",这不以"文革"的手段,批倒了宪法中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力。而且是反对腐败行为的言论,敢于揭露腐败被判有罪,贪官们,还怕什么,一中院保护你,此次胡佳因反腐言论不够温情而被判有罪,天下哗然,人们对中共一再强调的反腐应怎么正确理解?不准旁听就证明了我们的"公开"吗?只许公诉人拍桌子、瞪眼睛,而严格限制律师的辩护就是我们的"公平",如此公然颠倒是非的判决就是我们的"公正",胡佳不上诉了,您能理解吗?既然能内定,何必装腔作势的演出呢?胡佳是求实者,不是演员,尽管相关人士竭力培养:38天提审48次,凌晨四时结束,六时就等起床坐板,比起"老虎凳"来豪不逊色吧!铁人也未必能抗得住,何况是重病的胡佳了,对身患肝病的胡佳履行药物控制,其效果不比灌辣椒水差吧!即使如此精心打造,演出仍然如此蹩脚,只因胡佳是彻底的求实者,而不可能成为他们想要的演员,我觉得效果不错,给全国人民太多的思考,细细的品味吧!透过现象看本质嘛。

"文字狱"久违了。此次以法律的形式,公开搞出不是"文革"而又胜过"文革"的文字狱,迫使人们思索,倘若不是人为的信访不畅,又何必家丑外扬呢?谁愿意冒着"莫须有"罪名随时迫害的危险而舍近求远呢?唯一的一条与中央沟通的渠道,也成了罪过,中央有过承诺呀,是失败了,还是失信了,我始终认为打、压、杀戮都是下策,当年法西斯欲杀绝犹太人,其结果没等杀够三分之一自己先灭亡了。腐败分子也是同样的,他们短命是必然的,不可能杀光中国百姓,何况有亲民的胡主席与您这位平民总理掌握着。只是企盼着优秀的中华儿女少点牺牲,多保留些中华民族的脊梁,国家之幸。对当前的信访人员的围、追、堵、劫,本人理解,如果不这样,这世界最大的天安门广场,是绝对容不下访民的一部分。太没面子了,令市民生畏的刘淇大人,如果您觉得已够风光后,想想里子,既市民生存的问题,我们特感恩不尽,在这里,首先我谢主龙恩了。

仅靠中央:与中央保持一致总不会错的,虽然百姓屡受迫害,仍然坚持实事求是,只有信靠党中央、温总理,平民总理的得来是靠您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做出来的,所以人民信靠您、指望您,胡佳个案关于是否真的求实办事,还是凭借强大媒体忽悠百姓。宪法能否得到应有的尊重等原则问题,百姓翘首企盼!我想,新任中国第一大法官的交椅手续应已完成,能否以胡佳个案的公正为良好的开端,使百姓坚信中央的英明,事实胜于雄辩嘛,胡佳因反对腐败的言论不够温柔而获罪,您不觉滑稽吗?

想想因奶粉而大头的孩子们,回忆一下黑砖窑奴隶们那被整成痴呆的面孔,您不心疼吗?加之几多矿难均被草草滑过,......这样的日子我们还要过多久!要知道中央从容一日,百姓就要艰熬24个小时,没有熬过寒夜的人不可能体会到太阳的温暖,百姓是何等的渴望,您、一位平民总理定会知道百姓的感受。

民有所呼,必有所应。我们相信您的承诺,盼只盼听到您的声音,决不愿看到法西斯手段捷足先登的场面,百姓不畏艰难,坚持实事求是,只因相信党中央。恳请切莫让人民绝望!

此致

敬礼
北京市民:钱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