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请网警速向党中央和党的总书记报告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08-04-11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请网警速向党中央和党的总书记报告:广东对廖梦君惨烈遇害校园事件在案发后的第635天,仍然未做任何实质性处理,廖祖笙忍无可忍,即将发表《作家廖祖笙与中国共产党决裂声明》,随后将向联合国相关机构以及众多国家和地区的首脑不断申诉!

我有言在先:"那些无耻的官僚尽可为着自身的仕途前程百般掩盖血腥,继续迫害良善,但只要我孩子的死一直没有得到任何实质性的处理,来日有任何现任的广东官员跻身中南海,我必发表《作家廖祖笙与中国共产党决裂声明》,详细阐明我与此政党从形式上到精神上彻底脱离的原因和理由,并保留随时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申诉的权利!我不能看着自己为之奋斗过的政党,被如此冷血、残暴的官员放任糟蹋,从祸害一方百姓到祸害全国人民!广东再怎么无法无天,也不能朝全国各地的身上蔓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既然党纪国法能对此等酷吏网开一面,视若无睹,那么我也就干脆知趣点,离你这个政党远一些好了。"(见《廖祖笙夫妇第三次遭官方非法绑架》)

这个前提已经产生,请求网警速向党中央和党的总书记报告,为的是再提供一个缓冲的机会,仁至义尽。正如我在《廖梦君惨烈遇害校园事件核心提示》中所言:"花开了又谢,草枯了又荣,时至今天,广东官方对此惨案未做任何实质性处理,残杀未成年人的恶魔至今逍遥法外。一些本该被问责的官员,非但没有被问责,反而官运亨通,扶摇直上。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就那样被一个夺命电话彻底粉碎;一个无辜遇害的未成年人,遗体上遍布着惨遭虐杀的痕迹死不瞑目;一个为民请命的作家,在史无前例的迫害中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一个心头淌血的妻子和母亲,数百天来以泪浣衣,在"和谐盛世"经受着非人的煎熬......"试问天下苍生,谁能无尽忍受这般非人的迫害和折磨?

第四次赴京上访回福建后,考虑到国情如此,且中国承办奥运会的日期渐近,我夫妇俩决定强压心头的悲愤,从多方面和官方予以尽可能的配合。事实上,这几百天来从官方到民间,形形色色的说客纷至沓来,我夫妇俩在"劝导"中耳膜已快长出老茧,案发当地摆出的又是一副背后有强人撑腰、"你奈我何"的姿势,我夫妇俩在此人生惨痛面前除了打断牙齿和血吞,接受"协商解决",已是别无选择。可即便是这样,我家乡的官方和案发当地的官方经过几次接触后,也同样发现对方顽皮赖骨,"一点诚意也没有"。这股异常猖獗的黑恶势力,在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上面"驱使下,显见是有恃无恐,不但要继续百般掩盖血腥,而且要变相置我夫妇俩于死地。灭门的方式有多种,他们正在阴毒地进行!

一起血淋淋的凶杀案靠了一通百孔千疮的谎言欺世,律师介入不得,媒体报道不得,法院受理不得,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伤情照片成了"国家机密"......非得"协商解决",玩的又是一通哄、骗、拖的把戏,这不是公权不要脸了,像瘪三一般耍赖,又是什么?不是要将迫害无尽延伸,又是什么?假使这一血案经得起世人和历史的检阅,案发当地兑现尸检前、尸检中对我们的承诺,把廖梦君的尸检报告和伤情照片拿出来,让律师依法调阅卷宗,对公权来说没有丝毫的损失。我要第10001次重申:廖梦君是"自杀"是他杀,不妨拿出尸检报告和伤情照片说话,让全世界人民共同审视:在这起绝人之后的血腥事件中,到底是谁在沆瀣一气、谎言欺世!

我已经克制了太久,笔下给"你们"留尽了颜面,无法强迫自己哪怕是被步步逼退到了悬崖的边缘,仍然继续装糊涂。我知道在公权不要脸了的年月,苦口婆心的规劝也好,言辞犀利的批评也罢,都改变不了这世道一分一毫。既然"你们"非得置我于死地,那么我也只有绝地反击,向世人表明一种态度,并重拾手中的武器,为后人记录下这一时代前所未有的的黑暗,同时剥去邪恶势力和无耻政客最后的底裤。是的,"你们"一向收放自如,随时可以收起伪善的面具,狰狞毕露,把莫须有的罪名强加在任何一个不甘为奴的百姓身上,"你们"只管出手好了!当被逼迫到了这样的境地时,我夫妇俩除了舍身饲虎,共同进退,是否还会有别的选择?怀一分悲壮的心情,我们将被迫以卵击石,让世人看看,"你们"就是这么干的!廖祖笙为中国共产党卖命,为中国百姓争取最基本的权益,结果竟落得如是下场!

这几百天来,我千呼万唤,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之后,心头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这个党已然亡党!不但这个党领导之下的各种行政机构时常"裸奔",严重违背党章规定,行事不讲半点法理和道德,当黎民百姓的合法权益受到黑恶势力凶狂侵犯时,也往往看不到真正意义上的党在何处。这个党是否已然亡党,在我发出这样的呼声之后,也能得到进一步的印证。当我笔端犀利、直言论世时,总有人以"网友"或"访民"的身份出现,对我夫妇俩进行连番恐赫或"劝导",别说以上文字这回偏偏就没人看到。"亲民"的"公仆"装聋作哑装到今天,已是装不下去了--倘使党的总书记也不为这个党负责,那么我就更有理由同这个党决裂!

请网警速向党中央和党的总书记报告:廖祖笙忍无可忍,即将发表《作家廖祖笙与中国共产党决裂声明》!

2008-04-10

■廖祖笙近期网站: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aokhost.com/ (国内浏览建议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runhost.net/ (国内浏览建议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yoyohost.com/ (国内浏览建议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廖祖笙目前电话: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