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德何在!19岁女孩看牙病遭猥亵

发表:2008-04-10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娇娇:田大夫把我按到墙上亲我

8日下午2点左右,受到惊吓的姣姣仍然浑身发抖,不停的冒着冷汗,坐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的凳子上,用妈妈的衣服捂着头,谁也不愿意见。

据姣姣在中心医院的首诊大夫说,姣姣送来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胸闷、全身发抖、四肢发麻,“这样的症状一般是在受到惊吓,生很大气的时候出现,具体恢复时间要看病人自身的心理平静程度。”在张医生的建议下,姣姣来到神经内科跟白大夫谈心。

在大夫和记者的不断宽慰和开导下,姣姣终于愿意露出半个头,开口说话了。姣姣说,牙疼好几天了,早上去西安北大医院看病,接诊的是口腔科的田大夫。田大夫边给她消毒牙齿,边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我侧身吐消毒水的时候,他的手就老在我的腰上。”姣姣说,田主任(据姣姣讲,田大夫是口腔科的主任,但北大医院的王副院长对田大夫的职务身份一直沉默)问她内裤是什么牌子的,说不好看,要送她一个。“他还说我的胸衣都露出来了,还脏了,问抹上了什么?”姣姣边说边忍不住的流泪,“可是我的胸衣根本没有露出来,外衣也是干净的。”记者看到,姣姣穿的衬衣确实是干净的,并不脏。据姣姣讲,田大夫后来又让她到另一间屋子里拍片子。“他就开始动手动脚,在这里碰来碰去的。”姣姣用发抖的手指着自己的胸部,“我要出来,他抓住我,把我按到墙上,就开始亲我。”

医院副院长沉默不语 回避记者追问

挣脱田大夫,姣姣便跑了出去,给哥哥,妈妈打电话。哥哥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一直陪着不停发抖的姣姣,姣姣的舅妈和舅舅离北大医院近,也很快赶到了。让姣姣的家长们气愤的是,医院方对此一直没有说法。无奈之下,姣姣的家人在医院门口拉起了横幅,要向医院讨个说法。据当时的目击者说,8点40分左右警察赶到的时候,医院的王副院长才出现了。但面对家属们的质疑和记者的追问,王副院长一直沉默不语。

姣姣的妈妈说,姣姣是个特别听话的孩子,也比较内向,遇到这样的事不知道该咋办,一下子就吓成了这样。“怎么会有这样的大夫呢!”姣姣的妈妈气得脸色铁青。姣姣的家长们认为,出了这样的事情,医院方面不出来解决问题,等警察来了,还一直不说话,他们非常不能够接受,姣姣的舅妈也是气得浑身发抖,“孩子还小,受了这样的委屈,以后用什么样的心理来面对社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