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师要学习舞蹈中女子的温柔(图)

作者:林雨 发表:2008-04-09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雨布加勒斯特报导】3月8日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风和日丽,温暖的阳光洒遍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晚9点半,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布加勒斯特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观众席上几乎座无虚席,掌声此起彼伏。

律师Luana Carmen女士

学习舞蹈中女子的温柔

演出结束后,身为律师的Luana Carmen女士开心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非常庆幸我能看到如此好的节目,舞蹈非常特别,而且舞台布置都色彩鲜艳,三维立体画面做背景也很美。另外,一开始我看到男的表演的舞蹈很美,我喜欢极了,后来我觉得那些女孩子跳的舞蹈更美。

Carmen女士认为,男子的舞蹈充分表现出了男子应有的阳刚之气,而女孩子跳的舞蹈也充分体现出了女子应具有的温柔。看了他们的表演后,Carmen女士发现她自己身上倒有点男子的刚硬,而那些女孩子们身上的那种传统女性的温柔恰恰是她所缺少的。所以她表示以后要像那些女孩子一样学习那种温柔。

对于演出中的音乐,Carmen女士表示她最欣赏演出中打鼓和二胡的节目。其中二胡是她在今天的晚会上才第一次看到的。她说:没想到第一次看到这种乐器不是在中国,不是在日本,而是在这里。还有那两个打鼓的节目非常的特别。

Carmen女士一直都很信佛,所以当她观看"升起的莲"的时候,也深受感动。

电子工程师Domnul Iena先生

这完全是另一个世界

身为电子工程师的Domnul Iena先生激动的告诉记者,所有的节目都非常棒,这完全是另一个世界。

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布加勒斯特的演出后,神韵艺术团又再次踏上远征的旅程,将他们的精彩表演带给全世界更多的地方,下一站他们将要去的是欧洲著名的购物天堂──米兰,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天的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