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连出“速”决 蚁民:处人间地狱(图)

发表:2008-04-03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辽宁省流传的蚁力神事件传单之一

10天内辽宁“蚁力神”清算组连抛第六、七号公告,就“《关于对破产财产变价和保证金清退方案征求意见暨表决的函》,征求养殖户表决意见”,采取非法手段强制养户在“破产财产变价和保证金清退方案表决卡”上表示同意并签名;还把截止日期从4月18日提前到4月7日。其第七号公告声称“征求表决意见的公证统计工作时间为2008年4月7日至8日。4月9日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监督下汇总表决结果”。

拖了几个月后,清算组3月31日抛出的第七号公告便决定在约半个月时间内,对全省130多万养户完成“征求表决意见”。“为尽早实施清退工作”,辽宁多少基层人员参与逼迫养户就范?多少养户遭到拘留、软禁、失踪已无法统计。养户悲伤气愤的指出,他们犹如处于人间地狱。

养户哀伤的表示,至此事情已经非常明了:他们的血汗钱指定是血本无归了,还被政府压迫的无家可归、无处可逃。哀莫大于心死,曾经对中共仅存的一丝希望,现在已荡然无存。

蚁民无不识骗局 “仅是开始”

沈阳养户近日对记者表示,刚出来的第七号公告表明政府想尽快把这个事了结,它一直在强奸民意,实际还是拖。在“征求表决意见”时采用高压手段,强迫绝大部份养户表态同意。具体过程我们也不想提了,我们不得不签字了,否则就会被拘留。还说什么4月7号对“征求表决意见进行公证”,我们不想看它作“公证”的表演。养户现在是身心俱损、疲惫不堪,活不起,也死不起。

还有养户表示,听说清算组又出第七号公告了,但我们都不愿意看了,指定是血本无归了,下一步它们怎么作也不用说了,谁都能分析出来,我们好惨!好无助!政府疯狂的封锁网站;以公告继续忽悠老百姓;严堵上访路,沈阳外的无法进入沈阳,全省人都走不出去,想去北京,人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就被截住。

很多养户痛心疾首的表示,如果按照辽宁当局出台的所谓返款公式计算,只有一少部份投入保证金时间短,从来没有返过款的人能拿回比例很少的一点钱,绝大多数人投入时间长的老养户返款额为负数,这意味着什么?!我们不会就这么认了,我们早晚要出这口气!

为达目的,辽宁当局近来更加无法无天的侵害蚁民的权益。尽管部份人屈辱的签字了,但仍有人坚持自己的主张,不屈服于政府的淫威。

有养户在网上呼吁,我们都是主持正义的,我不相信政府会把所有的人都吓住,只要我们能上网的人坚持,我们就有希望,说我们失败了,我找不到根据,即使在高压下被迫签字同意的养户,他们心里也是不服的,我们的存在就是希望,不要小看我们自己的力量,这只是刚刚开始!

记者采访的一位大连女养户说,“我肯定会坚持到底的,我跟他们说就是刀按脖子我也不怕!最后就剩我一个人我也不会同意!我是这样想的,一个人连自身权利都保护不了,那我就不是一个真正的人!”

蚁民回顾自去年11月“蚁力神”事件发生,至今四个月的过程中政府的所有作为,募然醒悟所谓的债权登记根本就是个骗局,完全其拖延时间的一个步骤,养户气愤、悲伤欲绝的表示,事到如今130多万养户没有人还看不透政府如何的卑鄙无耻!

据养户透露,3月23日清算组抛出第六号公告的同时又播出一个电视专题片,一名辽宁省法律援助中心的女律师在电视露面,称蚁力神董事长王奉友的经营模式不合法等。养户对记者表示,播这个专题片的用意无非是告诉养户,曾经与“蚁力神”签定的《委托养殖合同书》不受法律保护。就是让养户死心吧,保证金不是负数就不错了,劳务费和养殖费就更不用提了。

信息监控猖獗 罗织罪名滥用拘留

据养户们投诉,3月23日清算组的第六号公告发出后,辽宁全省各地基层人员、各管片派出所所长皆闯入养户家,软硬兼施逼养户在“破产财产变价和保证金清退方案表决卡”表决卡上打“√”并签名。对于那些坚决不从的养户,它们轮番以拘留劳教威胁恐吓,强迫他们在统一格式的保证书上签字——不去上访(包括去沈阳和北京),不煽动、串联养户等。

养户说,政府一直怕养户们在一起,即使说话也不行,如果谁聚集几个养户在一起谈论“蚁力神”,就被强加“煽动”闹事的罪名拘留甚至判刑。

与此同时,网监人员对在网上发表言论的养户,特别是与外界联系的养户严加惩处,据了解阜新养户李洪柱因为多次在UC聊天室发表看法,揭露政府在蚁力神事件上的欺骗行为而受到监控,他与大纪元的联络更成为警方抓捕他的主要理由。目前他被羁押在阜新市看守所。

记者曾几次播打阜新市公安局副局长办公室电话(418-2827109),一次电话接通记者自我介绍后,询问接电者抓捕和关押养户李洪柱的法律依据是什么时,他低声的说“我不能回答你。”便挂断了电话。记者打电话给阜新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对方无人接听。阜新市看守所电话则无法接通。

全省警方对各地区养户的信息监控始终没有放松过,据养户反映,自从事件发生至目前很多有上网条件的养户都被调查,受到恐吓威胁,不能与海外媒体特别是大纪元联系——家丑不可外扬。

养户对记者表示,近期辽宁当局再炮制电视访谈节目,在电视上亮相的“养户”大谈对政府的返款比例非常满意,感谢政府为其追回大部份保证金等。这早已在蚁民预料之中,通过蚁力神事件,数百万辽宁百姓对大陆媒体——中共喉舌的欺骗有了切肤之痛。

据养户透露,还有几位养户因为在UC聊天室发表反对当局做法的言论,而被以煽动闹事拘留论处。而且当局对于坚持不签字同意的采用多种办法逼迫,对有工作的以下岗想逼;对于本人非常坚定不屈服的就以他们的子女为要挟:子女上大学的,以不分配他们工作,生命中留下污点要挟。还威胁养户“是要家庭还是要钱?要生命还是要钱?”

监控不放过癌症患者 养户失踪

记者采访的辽宁一些地区养户表示,当局欲尽快逼养户就范,近来对不怕死的养户监控防范连癌症病人都不放过,养户再次愤怒抗议中共政府的无人性无人道!

本溪老年康姓养户告诉记者,她已身患乳腺癌,全家共投入60多万元养蚂蚁,仅投入一年多蚁力神事件就发生了。她为了要回血汗钱,尽管病魔缠身,仍然每次维权行动都参加,因为她急需要钱做化疗,她家里的四个子女都下岗失业了,一个儿子是从部队复员的,现在也没有工作。

3月1日她与儿子一起去沈阳蚁力神总部前讨说法时,还未靠近就被几名警察殴打,当天大纪元曾披露过她的遭遇。近日她透露,3月1日回本溪后,又被带到公安局作笔录拘留她,直到她心脏病发作,才放她回家,但派4个警察每天监视她家。

她表示,当地政府明知道她的情况,仍然派几个警察在她家门口、楼下监控。3月24日她甩掉警察打出租车逃离本溪,到沈阳准备开债权人会议,结果又被截回。

她说,这次回本溪后,警察寸步不离的跟着她直到今天,还拽她胳膊防止她甩掉跟踪,“我一个癌症病人,活不了多少天了,没钱治病,我投入的保证金不知哪去了,我去沈阳要,犯什么法了?几个年轻警察24小时看着我一个患癌症的老太太,我想上沈阳治病都不让我去,还有人性吗?!我在家里也像在地狱里一样,没有一点自由,我都是快死的人了,交不起化疗费,没几天活了,它们对我这样的人都不放过,要监视我到哪天停止?我虽然人在家,却像在人间地狱!养户还有什么指望啊?……

另据大连养户透露,有骨气坚持正义不向邪恶妥协的养户的处境非常艰难,普兰店市一位叫孙平的养户,以自己家的房子抵押贷款养的蚂蚁,现在住在房檐下,痛楚不堪。她经常和一些养户聚集在一起,所以受到警察严密监控——当局最恐惧养户聚集,哪怕是三五人在一起,对这养的养户都按煽动罪处理。

养户说,孙平已经几天没有踪影了,认识她的人都不知道她的下落,非常焦急,辽宁当局在处理蚁力神事件上残酷打压老百姓的手段人人皆领教过,所以什么事都有发生的可能。

附:辽宁省蚁力神天玺集团有限公司十企业清算组公告(第七号)

根据辽宁省中级人民法院2007沈中民(3)破字第21-2及2007沈中民(3)破字第17-25-2号,2008沈中民(3)破字第1-1号公告,辽宁蚁力神天玺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企业清算组(下称清算组)于2008年3月23日发布了第六号公告。

从2008年3月24日至2008年4月18日向与辽宁煦焱蚁力神蚂蚁养殖有限公司签定有委托养殖合同的养殖户权利人发放《关于对破产财产变价和保证金清退方案征求意见暨表决的函》,征求养殖户表决意见。

由于征求养殖户表决意见工作在广大养殖户的支持配合下进展顺利,目前已近结束。应广大养殖户尽快清退保证金的强烈要求,为尽早实施清退工作,清算组决定提前结束征求表决意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求表决意见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08年4月7日。

二、 征求表决意见的公证统计工作时间为2008年4月7日至2008年4月8日。

三、 2008年4月9日,清算组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监督下汇总表决结果。

辽宁省蚁力神天玺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企业清算组
二00八年三月三十一日

来源:大纪元记者方晓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