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女孩说:杯子里装的都是我的泪水

作者:林娜 发表:2008-04-03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宫宇是个漂亮、活泼的七岁女孩,她说:杯子里装的都是我的泪水

黑龙江依兰县有个漂亮、活泼的女孩子叫宫宇,今年七岁多了。这个年龄的孩子,原本是应该无忧无虑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的年龄,可是小宫宇却只能拿着爸爸妈妈的照片哭个不停。她经常给爸爸妈妈写信、画画,诉说自己的心思。

有一次她写道:"等爸爸回来了,我要送给爸爸一个杯子,杯子里装的都是我的泪水。"她还写到:"爸爸、妈妈快点回来吧,我现在很听话很听话!"

小宫宇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的爸爸妈妈哪里去了?原来,小宫宇的爸爸妈妈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坚持修炼,爸爸被判了五年刑,现在还在监狱中,已经被折磨的精神失常。妈妈为了避免同样的命运,只好离家出走了。

爸爸宫凤强原是依兰县煤矿第二采区的职工,是一位英俊潇洒的青年。他为人谦和、真诚善良,工作认真出色,在亲朋好友和同事眼中是一个公认的好人。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好人,却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以后,一直被中共政府残酷迫害,直到最后被迫害至精神失常。

自从爸爸被抓、妈妈逃走后,小宫宇脸上灿烂的笑容就再也没有了,年幼的她说出的话是那样的沉重,她告诉小朋友:"现在爸爸都不认识我了,长的根本就不像原来的爸爸了,我又见不到妈妈。"

磨难使她过早的成熟,不得不思考很多大人都不敢涉及的问题。她经常告诉别人:"真希望爸爸妈妈能早日回家,真希望善良的叔叔阿姨们救救爸爸,真希望中国政府不再迫害法轮功,让所有像我一样的孩子都有爸爸妈妈陪伴。"

小宫宇的爸爸宫凤强,由于修炼法轮功,在监狱里被折磨迫害致疯,已不认识自己的女儿了。

二零零零年初,小宫宇的爸爸宫凤强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关押了三十四天,期间被依兰县公安局的警察毒打,用牙签扎每个手指,用带棱的硬物搓肋骨,被电棍电得连拉带吐。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二日晚,依兰县公安局、达连河煤矿"六一零"和达连河镇公安分局三个部门的警察,带着记者和录像机闯进宫家,强行绑架爸爸。当时小宫宇出生还未满一个月,妈妈李艳杰还在做月子。奶奶追到院子时晕倒休克,警察也没让爸爸去看她一眼。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爸爸妈妈抱着五个半月的宫宇又去北京上访,警察要抓他们,妈妈带着宫宇逃脱了警察的抓捕,在外流离失所了很长时间。而爸爸却被煤矿第二采区从北京抓回,关进了依兰县公安局看守所,被毒打折磨,后来被非法劳教二年。直至被迫害出严重病状,才被放回家。

爸爸回来后就被单位开除了,只能靠开三轮出租车维持生计,但不管怎样,一家三口总算在一起了,小宫宇是那么的满足。然而,团聚的时间是多么短暂!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高楞林业局的警察再次绑架了小宫宇的爸爸,妈妈侥幸逃脱,从此被迫流落在外。当时小宫宇六岁,再一次失去了温暖的家和爸爸妈妈的疼爱。

这次爸爸被抓后,多次被毒打得昏死过去,遭受了"凉水滴头顶"等各种酷刑,后来就被折磨的精神失常了,胡乱打人、咬自己的舌头(舌头已咬坏),两眼发直,不会说话,不会吃饭,也不认识任何人,连小宫宇也不认识了。

已被折磨得精神失常的宫凤强,还被非法判刑五年,后又被转到佳木斯市莲江口监狱。他的病情越来越严重,至今仍未得到任何救治,使病情更加恶化。

小宫宇的爷爷找到香兰监狱集训队说明情况,要求进行鉴定和救治,那里的警察却说:"对法轮功人员中央有令,可以不依法办事,怎么处理都行,只要人有一口气我们就得收,就是快要死了也不能放人。"还毫无人性的说:"宫凤强的病是装的。"拒绝做法医鉴定。

现在小宫宇的妈妈还在外流离失所,奶奶患心脏病、风湿等多种疾病,为儿子忧心,整日以泪洗面,已病倒在炕上;小宫宇的爷爷也因惦念儿子而旧病复发,但是还坚持着在到处奔波,四处求人,期盼着已被折磨得精神失常的儿子能及时得到救治,能"健康"的早一点回到家中。然而,走遍了公、检、法、看守所、监狱,心力憔悴的老人得到的却是冷漠、推诿,甚至呵斥和威胁。

小宫宇也还在流着眼泪盼望,盼望爸爸妈妈早日回家,盼望爷爷奶奶身体好起来,盼望这个世界再也没有暴力镇压好人的事情发生,盼望所有的孩子都能跟爸爸妈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