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租欠钱屋又脏 喜来莉选不下去?

发表:2008-04-01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3个月,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喜来莉.柯林顿的竞选阵营不仅积欠多笔未付帐单,而且留下凌乱不堪的租用办公室,使得外界再度质疑她能否竞选到底。

伦敦泰晤士报31日报导,去夏将几个房间租给喜来莉阵营的一名房产经理人透露,这些房间事后留下大批垃圾与腐败的食物,不仅墙上打洞,地毯也留下无法清除的污渍。他直到上个月才收到积欠的500美元房租,但必须自费善后。

在新罕布夏州的朴茨茅斯,房东班尼特向媒体爆料,诉说喜来莉阵营逾期付租的内情。他说,对方离去时不仅租金未付分文,还留下大量垃圾。班尼特后来终于收到喜来莉阵营寄来的支票,干脆将它捐给另一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欧巴马。

部分曾有相同遭遇的俄亥俄州活动经办公司提醒其他人,务必要求喜来莉阵营结清欠费。

这可能反映在历经有史以来花费最钜的民主党提名之争后,喜来莉和欧巴马阵营都出现财务吃紧的窘态。喜来莉的前总统夫婿柯林顿日前以电子邮件向支持者表示,喜来莉阵营必须在31日之前获得资金挹注。他说:"我们的敌对阵营与媒体必将检视我们的筹款报告,从中挑毛病。"欧巴马阵营最近动用的广告经费,远大于喜来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