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视剧演员:看完感觉很想去中国乡村(图)

作者:Kate 发表:2008-03-31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电视连续剧演员Tom˙Oliver

【看中国记者Kate墨尔本采访报导】3月30号神韵在墨尔本展开了第四场的演出,仍旧是深获观众好评。Tom˙Oliver是澳洲电视连续剧的演员,在目前澳大利亚电视台周一至周五播出的节目"Neighbors"中担纲演出。



Tom表示,他身处戏剧圈中,也非常喜爱观看来自海外的表演。" 这个晚会真的很华丽而壮观! 我在亚洲住上过一段时间,在中国没有很久,但在香港、越南跟泰国待过的时间倒是蛮长的",他说,在亚洲待过的时间很长,在泰北和北越居住时常常从电视上收看中国舞蹈节目。" 我为此着迷,特别是其中的音乐和舞蹈"。



当问及最喜爱的节目表演时,他则说,有太多可以选择了。" 从扇子舞,还有跳长袖舞的演员们快速的把长袖恢复原状,到制造成水波的效果,一切都是如此优美! 我个人也喜爱他们的协调性、一致性和精准度,他们表演中带有很完美的精准度。"



Tom亦表示,看完晚会真的很希望到中国的乡村去看看。他本身住在墨尔本的山区,所以这次为了来看神韵,路程上多花了些时间,"看完感觉很想去中国一趟。特别是乡村,我不是个在都市环境下长大的人,我住在这里的山区。所以来这里看这场演出对我来说路程算是比较长"。



亚洲文化对他来说,是极富吸引力的,他说:"事实上我昨晚和一些来自泰国的商人晚餐,他们是泰国华侨,那边的风俗习惯要举行很多礼仪,比如说有泰国特有的茶文化,以及佛教徒的早课仪式等等,我在亚洲度过很长一段时间,但现在无法去那儿,因为有工作在身"。



同时身为歌手的他,平时唱中低音。对于今晚的音乐及歌唱节目,他给予了极高评价。" 对于歌唱节目和众演唱家,我非常、非常的印象深刻,我也为那个只有两根弦的乐器表演节目惊叹! 当时我大喊出:看哪!"



他说,他要向澳洲民众推荐:" 别光只是坐在家纳闷,拿起电话订票,亲自来看神韵晚会的演出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