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人:为神韵一流的演出感到骄傲(图)

作者:艾伦 发表:2008-03-29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艾伦墨尔本报导】3月29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墨尔本维多利亚艺术中心演出第二场。

从《万王下世》的大幕初启,到《大唐鼓吏》的隆隆鼓声,使颇具艺术修养的近两千墨尔本各族裔观众,自始至终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神韵的喜爱和赞赏,尤其是在威猛、充满阳刚之气的《威风战鼓》结束后,观众更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把观众的热情带到了高潮。人们兴致高涨地等待下半场的节目。

以下几位观众的反馈:

 
华侨道格拉斯,张议翁:都是一流的,我非常骄傲

一位70岁的华侨观众他激动的对记者表示,这个演出精彩极了,太好了,太美了,特别是这个打鼓的,这个打鼓的,我想起我17,18岁时我也是打过鼓,我看了真想哭啊!我在澳洲已经50多年了,我真的很爱澳洲,这个真正是一个非常好的国家,但是我也知道我是一个中国人。我最喜欢的是上半场最后那个打鼓的,当然其它的都非常非常漂亮,舞蹈跳得非常美丽,女孩子跳舞的都非常美丽,衣服啊!都是一流的,我非常骄傲,我又是一个中国人,又是一个澳洲人,我的名字叫道格拉斯,张议翁。

另一位60多岁观众,早年来澳的越南人Tran用不太流利的英文告诉记者,说:喜欢佛缘(善念结佛缘)这个节目,很有意思。但不明白中国警察为何这样对待法轮功,警察为何要打他们.........。

一位花店店员说:太棒了,我们很喜欢,演出真的非常好。花店店员:我们喜欢《大唐鼓吏》丶《仙女踏波》,还有很多,事实上我们喜欢所有的节目。非常棒!我们喜欢漂亮的女演员和她们的身韵,喜欢男演员的灵活和敏捷的动作。实在是太棒了。

一位插花员说:是的,不但顔色漂亮,服装也漂亮,我非常喜欢。《仙女踏波》中的扇子运用非常独特。

一位白领说:很美,那些色彩的搭配都非常漂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