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大婴儿疑遭母亲殴打8处骨折(图)

发表:2008-03-28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个月大的男婴经骨科医生初步检查,竟发现全身8处骨折,他为何、又如何受此重伤?昨天,这一疑问弥漫在所有为男婴伤势担心的人心中。



医生为婴儿骨折的腿部打石膏


昨晚,当记者接到报料后,马上赶往第一医院。在1号楼的骨科治疗室,记者见到了这可怜的小家伙。病床上的他的四肢有些肿大,脸颊右部有明显的淤青,第一医院骨科医生正对他的四肢进行石膏固定,尽管医生动作已经非常小心,但是小家伙还是哭个不停,只有在吸着他爸爸放进他嘴里的奶瓶时才会停下片刻。

小家伙名字叫做骆鸿俊,爸爸是贵州来厦门务工人员。骆爸爸告诉记者,前天晚上给小孩子换衣服时才发现不对劲,送到第一医院检查后,竟发现全身8处骨折,着实把他吓得心惊肉跳。听到自己儿子的哭泣声,骆爸爸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小孩子到底是什么时候受的伤,骆爸爸自己也不清楚,因为他天天在外打工,孩子都是他的老婆在带。至于小孩子为什么会受这么重的伤,骆爸爸说应该是他的妈妈动手打的。骆爸爸起初指着自己的头说,他的老婆脑子有问题,后来又说她有间歇性精神病。记者在医院也见到了小孩子的妈妈,一个很年轻的母亲。记者向她询问是否打过小孩子,她一直说没有。看得出来妈妈在一旁也很紧张,不停地用贵州话跟老公说话,隐约听到是在询问小孩子是不是骨折了,但是骆爸爸并没有理会她。

第一医院骨科值班医生孙医生告诉记者,现在还不能确定小孩子的伤势。因为孩子太小了,不能进行手术,他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用石膏将其受伤的四肢等部位固定好。等具体检查结果出来后,只要小孩子的内脏、头部等重要部位没有受到伤害,仅仅是单纯骨折的话,那就是万幸的事情,骨折对于4个月大的男婴恢复起来还是比较快的。截至记者发稿时,小孩子头部的CT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了,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




来源:厦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